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猛料!《中餐厅》周冬雨北影糗事多,黄晓明记住赵薇只用了一秒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3:3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有恩师崔新琴惊喜亮相《中餐厅》,现有合伙人周冬雨“假期”结束回归合体,为了庆祝这“历史性”的相聚,店长赵薇决定停业半天举办了一场“火锅大轰趴”,期间爆料不断。回忆起学生们的校园时光,崔老师历历在目,不仅爆了一波陈坤、黄渤、黄晓明的猛料,还说出了赵薇、周冬雨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黄晓明更是坦言只看了一眼就深深记住了赵薇。

  周冬雨回归中餐厅,赵薇举办火锅大轰趴话家常

  因为店员周冬雨的暂时缺席,崔老师的到来无疑给了忙到快要崩溃了的《中餐厅》四位青春合伙人一个巨大惊喜,无论是赵薇、黄晓明,还是张亮、靳梦佳都纷纷表示:“有了崔老师的助阵,轻松了很多。”然而,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在周冬雨假期归来,完成了《中餐厅》经营团队的大合体后,崔老师也将很快就离开。

  为了让忙碌了好几天的崔老师好好休息一下,同时也为其“践行”,经过众人的商议之后,店长赵薇也做出了中餐厅停业半天的决定,准备在这半天内举办一场“火锅大轰趴”与崔老师好好“唠唠嗑”。

  崔老师猛爆料,赵薇周冬雨糗事大曝光

  这不唠不知道,一唠可把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吓了一大跳。崔老师居然把每个学生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譬如,因为“冒失”,赵薇差点就与北京电影学院擦肩而过了。据崔老师回忆,赵薇曾经在考场上丢失了自己的准考证,幸亏当时崔老师正好遇见了垂着“黄豆粒大的眼泪”的赵薇,及时帮助她联系学院,补办了准考证,才让赵薇有机会参加考试,并最终成功考上了北影。说起第一次见到赵薇的场景,黄晓明也很有发言权,他说,见到赵薇的第一眼就没法不记住她。

  不止是赵薇的猛料多多,崔老师也曝出了很多周冬雨的小糗事,尤其是台词课上周冬雨的反应更是让在场所有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赵薇听完后还提议一定要敬周冬雨一杯。呆萌可爱的周冬雨会在台词课上闹出怎样的有趣故事?黄晓明没法不记住赵薇的理由又是什么?本周六晚十点,《中餐厅》更多精彩,等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