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位嘉宾惊喜现身《中餐厅》,家乡菜阻拦黄晓明减肥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3:3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周冬雨“请假”后,赵薇、黄晓明、张亮、靳梦佳四个人的中餐厅就显得格外忙碌,人少活多的窘境更是让他们叫苦不迭。在等待周冬雨回归的日子里,他们意外迎来了首位惊喜嘉宾——赵薇和黄晓明的大学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崔老师的到来不仅缓解了合伙人的忙碌感,她千里迢迢带来的梅干菜更让赵薇和黄晓明大饱口福;不仅如此,厨艺精湛的崔老师还成为了厨房的得力助手,让张亮和靳梦佳忍不住齐呼:“您别走了!”

  崔老师千里送“梅干菜”,黄晓明的减肥之路坎坷多

  崔老师不仅亲自远赴千里“考察”两位得意门生在泰国开的中餐厅,还带来了他们的最爱——自己亲手制作的梅干菜。对赵薇和黄晓明的口味了如指掌的崔老师,在打开梅干菜的那一瞬间就彻底征服了两人的味蕾。黄晓明一边沉浸在梅干菜的香味中无法自拔,一边极力恳求老师现场制作一份梅干菜扣肉。殊不知,这份梅干菜扣肉竟成了黄晓明减肥之路上的一块“绊脚石”,一直嚷嚷着要减肥的黄晓明,享受着梅干菜扣肉的样子着实演绎了什么叫做“向梅干菜扣肉势力低头”。如此一来,黄晓明的减肥大计还能顺利进行吗?

  主厨张亮获崔老师花式称赞,靳梦佳喊话崔老师:千万别走了

  经过半天的忙碌,崔老师已经对中餐厅的运营情况略知一二,还连连称赞张亮是中餐厅的“主力”。不仅如此,崔老师更是凭借自己精湛的厨艺成为了后厨的“得力助手”,这让主厨张亮倍感轻松,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对崔老师感激道:“幸亏您来了!”除此之外,当靳梦佳忙于餐厅前台无暇顾及后厨杂活时,崔老师也是“力挑大梁”,剥了满满当当的一大盆蒜,如此娴熟的手艺还获得张亮的花式称赞:“您是剥蒜NO.1,靠您剥蒜就能把店给立起来”!崔老师的到来让厨房“如有神助”,所以当张亮和靳梦佳听闻老师只能待两天时,两人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喊话老师:“您可千万别走了!”

  周冬雨携神秘大礼归来,张亮意外摔倒受伤

  转眼间,周冬雨的三天请假“期限”已到,带着神秘礼物出现的她让大家又惊又喜。原来,经过开业第一天的忙碌,周冬雨已经深刻地体会到了经营餐厅的不易,为了让大家在餐厅轻松一些,她自费从国内带回了一大箱厨具。在外出帮忙运送厨具的过程中,黄晓明和张亮不由得对眼前这位瘦小的少女升起一股敬意,因为厨具竟比周冬雨本人还要重!

  等大家结束一天的营业回到住处后,张亮和黄晓明尽显绅士风度,主动将周冬雨的行李搬运至楼上。然而,天公不作美,屋外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露天的楼梯满是雨水。黄晓明和张亮小心翼翼地上楼放好行李后,张亮却一个不小心就从楼梯上滑倒,摔了下来!作为中餐厅的“核心战斗力”,主厨张亮意外受伤,他们还能正常营业吗?中餐厅将何去何从?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等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