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收视再登顶,崔老师空降、周冬雨回归惊喜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3 17:1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中餐厅》与观众如约见面。崔老师空降中餐厅,后厨再添得力帮手,让合伙人“如有神助”;崔老师千里迢迢带来的梅干菜,一不小心成为了黄晓明减肥路上的巨大“绊脚石”;周冬雨携重磅“补给”归来,贴心小礼物暖化靳梦佳……总体来说,本期中餐厅可谓是惊喜连连。合伙人之间的有爱互动不仅羡煞了屏幕这端的网友,色香味俱全的“恩师牌”梅干菜扣肉更是让观众看得口水横流、欲罢不能!不少网友甚至喊话节目组:“深夜放毒,我只服湖南卫视《中餐厅》!”

  作为走心暖综的代表,《中餐厅》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高稳,全国网收视率各期破1,份额各期保持8%以上,成为2017年国内电视市场中收视最高的创新节目,并大幅领先同时段同类竞争对手。第四期《中餐厅》以全国网收视率1.21、份额8.18%,成为当晚份额最高的节目;23岁以下观众份额高达16%,尽显湖南卫视青春气质;城域份额9.07%,乡域份额6.81%,充分体现了湖南卫视在全国城市为主,兼顾乡域的强大传播影响力。据统计,截止目前,新浪微博#中餐厅#阅读量5.4亿,讨论量56.8万,成功霸占微博综艺榜单榜首。节目播出当晚,赵薇、黄晓明等人也即刻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话题词“黄晓明一眼记住赵薇”“中餐厅MIKE”火速登上微博热搜榜。

  头号惊喜:崔老师空降中餐厅,餐厅暖心再升级

  随着中餐厅逐渐步入正轨,合伙人经历的考验也随之而来。餐厅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人手紧缺的问题就显得愈加凸显,就在赵薇、黄晓明、张亮、靳梦佳为人少活多而烦恼时,意外现身的崔老师让大家着实松了一口气。崔老师一到达餐厅,就放下行李马不停蹄地收拾餐厅,还大秀厨艺招呼客人;她远赴千里带来的自制梅干菜,不仅让赵薇、黄晓明尝到了久违的家乡味道,还让大饱口福的黄晓明连连大呼:“我真的要减肥,从明天开始!”

  恩师与学生相聚在异国的中餐厅,没有悠闲的度假享受,而是齐心协力、共同应对餐厅的挑战。张亮忙碌于后厨的“烹饪事业”,崔老师也时刻都不闲着,忙前忙后切菜、洗菜、炒菜,成为后厨的“得力干将”;靳梦佳身体不适,崔老师就主动包揽洗碗任务,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店长赵薇无暇顾及客人,送菜的任务就落在了崔老师身上……见到此情此景,网友纷纷发出感慨:“上天欠我一个这样的老师!”

  暖心惊喜:周冬雨携“补给”回归,火锅大轰趴畅聊心事

  时间总会带来种种惊喜。就在大家沉浸在崔老师到来的暖心时刻时,又一意料中的惊喜来临——周冬雨带着重磅的“补给”回归了。亲身经历过经营餐厅的不易,周冬雨自费从国内带来了榨汁机等实用的厨具。体贴如周冬雨,她还掏出了一大包膏药送给靳梦佳,以缓解高强度、长时间工作引起的身体不适……崔老师空降、周冬雨回归,如此大团圆时刻让合伙人觉得只有共同吃一顿火锅才足以分享这等喜悦!

  在享受火锅的过程中,崔老师带领各位合伙人来了一次走心的“校园追忆”。青涩的校园时光总是能勾起人们无限的回忆,崔老师“带头”自爆得意门生赵薇和周冬雨的各种囧事。原来,粗心的赵薇当年艺考时差点因为丢失准考证无缘北京电影学院,幸得崔老师及时出手相救,让院系老师帮忙补做一份准考证才让赵薇有机会进行后续考试。从崔老师的口中,大家还得知,鬼马精灵的周冬雨上学时竟然害羞无比,首次自我介绍就闹出了笑话,被问及来自哪里时,周冬雨回答:“来自河北省会。”如此无厘头的回答,不仅逗笑了在座的合伙人,还“萌哭”了一大票网友,大家齐喊话周冬雨:“原来你是这样的周冬雨!”

  不过,昨晚的节目中也有让网友“揪心”的一幕,张亮竟然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伤势不仅牵动了青春合伙人的心,也牵动着网友的心。中餐厅要是少了主厨将何去何从?下期预告中空降的泰国人气小天王Mike是来接替张亮“工作”的吗?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告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