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广州演唱会遭“骗薪”主办方受谴责 护歌迷坚持开唱成危机公关典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9:2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1日-12日,黎明在广州连续两天举行演唱会。现场黎明演唱了众多经典曲目,引起全场观众多次大合唱,场面温情又过瘾。但在结束演出后,演唱会被披露遇到主办方拖欠款项等问题,但黎明为了歌迷仍然坚持完成演唱会。事件令歌迷感动之余,主办方的行为也遭受到了谴责,据悉唱片公司目前已经启动法律程序进行维权。

黎明劲歌热舞

  黎明经典曲目动感抒情 引全场大合唱

  黎明再度开嗓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Leon RandomRun中国巡演的首站,在8月11-12号一连两天的演唱会上,黎明演唱了一系列经典金曲,既有唯美抒情的慢歌,也有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据悉,本次演唱会制作费用高达六百万,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黎明不仅在台上魅力无限,更有与观众像相识多年的近距离交流,让台下的歌迷们热情的掌声与欢呼一浪接一浪。黎明称7年后再度来广州演出,感觉还是非常亲切,而且还非常暖心地关心歌迷们演出场馆是否有地铁能到交通是否便利,并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而歌迷也追问新歌进度,黎明称一直很想有,但是还没有遇到好歌。现场还有歌迷称已经喜欢黎明30多年了,为了完成多年心愿,一家三口都来支持,让黎明感动不已。众多歌迷许多经典曲目也由黎明和台下观众全场大合唱完成,场面十分温馨动人。

黎明落力演出

  演唱会被拖欠款主办方遭遣责  黎明劝告粉丝正当购票保障自己权益

  阔别多年后再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黎明在台上深情献唱观众。在临近尾声时,他动情表示,虽然此次演唱会出现了问题,但为了不让喜欢自己的歌迷和已经买票的观众们失望,即使再多困难也会坚持把演唱会完成。事后其粉丝组织发微博声讨主办方,据悉此次内地主办方

  广东禾雀花传媒有限公司及负责人梁兴文拖欠款项,令演唱会险些流产。昨天唱片公司负责人王凯文接受采访时也确认此事,香港中介公司(MJ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s & Eventists)与禾雀花传媒早应履行合约,但与他们一直沟通无果,该两公司相互推卸责任,直到在演唱会举行完成后唱片公司还没有收到拖欠的款项,事件目前已经进入法律程序。而此行为也遭受到广大歌迷的强烈谴责,认为主办方缺乏契约精神和职业道德。同时黎明也劝告粉丝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避免发生任何突发情况下得不到任何保障,亲切又暖心的举动也让歌迷们满满感动。

黎明深情演唱
黎明调皮与歌迷互动

  黎明应对处理方法成演唱会界危机公关典范

  其实这也不是黎明第一次应对这样的演唱会困难,早在去年黎明在香港举办Leon黎明三十周年香港4D演唱会时曾遇到牌照问题未能如期举行,黎明第一时间坦然面对处理并致歉歌迷,为避免歌迷损失,无条件及迅速安排购票观众退换票,成为当时的城中佳话。在此次举办的演唱会上遭遇不专业的主办方及香港中介公司拖欠款项,黎明为不让歌迷观众失望,还是坚持诚意开唱。尽管好事多磨,但演唱会上黎明带来充满热情、精彩十足的视听盛宴让歌迷过瘾又感动。而黎明不惧困难,坦然的处理方法和维护歌迷利益的解决方式,堪称是演唱会界危机公关的典范,被业内外一致好评称赞。

黎明献唱经典
黎明演唱认真
黎明造型新潮
舞台灯光顶级打造
舞台风格奇幻
舞台如梦如幻
演唱会舞台效果震撼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现场人山人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