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无惧负面风波 九月九深圳个唱破晓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1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黎明Random Run2017演唱会(广州站)于8月11、12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在一连两晚的演出中,黎明尽显“天王级”的专业素养,除了演绎《情深说话未曾讲》、《夏日倾情》、《今夜你会不会来》等经典金曲与频爆“现象级”金句外,Leon还大跳热舞,更与台下歌迷亲切互动,全场观众大呼过瘾。

黎明深圳站个唱横版海报
黎明深圳站个唱竖版海报
 

  不愧真天王,风波之下专业演绎不打折获众歌迷发声力撑

  有传黎明被拖欠高达600万元人民币的制作费,虽然演唱会主办单位未履行合约,但黎明在一连两晚的演出中,保持了一贯的演出高水准,无论是快歌还是慢歌,黎天王都全力以赴,全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丝毫没有受负面因素影响,不愧真天王,风波之下专业演绎不打折获众歌迷发声力撑。一众歌迷纷纷在黎明社交媒体上留言支持偶像,黎明在8月12日的演出上这样说道:“这次演唱会发生了一点事,已经交给公司处理了!我只要面对你们就可以了!以后你们买票一定不要太急,找一些国家认可、合法的票务,如果买了之后有什么问题,你们的钱也有保障,反正就不要着急。”

黎明深圳站个唱破晓(1)
黎明深圳站个唱破晓(2)
 

  驱散云雾,联手权威演出机构,黎明演唱会深圳站重新出发

  黎明Random Run2017演唱会(深圳站)将于9月9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黎明将联手权威演出机构耀星传播共同打造深圳站巡演,有了专业的团队充当黎明“天王级“演绎的坚实后盾,相信深圳站的歌迷朋友们将会享受到一场完美的演出。

  当我们一路奔波,往往不知岁月流逝,红尘消散,行色匆匆的生活让我们在忙碌和忧愁中遗忘了本身,迷失了自我。用心去触摸生活,笑靥如花,留住一份微笑,留住一首歌。最好的时光,不是大富大贵,而是有你有我,有我们爱的歌,便是最好的时光。9月9日,就在深圳春茧体育馆,与你相约,不见不散。相信重回正轨后的黎明Random Run2017演唱会将会更加精彩,你的偶像、初恋黎明约定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