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然帅哥都是和帅哥玩的!山下智久曝爆料龟梨和也小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9: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4日晚间播出的综艺节目《洒落主义》中邀请了艺人龟梨和也担任出演嘉宾,节目中还采访了龟梨和也的好友山下智久,山下智久在节目中大爆料关于龟梨和也的小秘密,让观众们忍不住感慨,果然帅哥都是和帅哥玩的。

野猪大改造海报
 

  节目组邀请了龟梨和也担任嘉宾,同时也采访了龟梨和也的好友山下智久,在采访中山下智久大爆料,表示龟梨和也喝醉酒之后5分钟之内就能够睡着,而且有的时候喝到兴奋了还会进行裸睡,这让龟梨和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看着山下智久说这些的时候一直在傻笑,龟梨和也也表示自己确实如山下智久说的那样,山下智久还表示因为自己家了龟梨和也家离得比较近,过节的时候有朋友送给自己很多西瓜和甜瓜,自己一个人又吃不完,于是直接送到龟梨和也家里了,但是当时龟梨和也不在家,于是就把西瓜和甜瓜挂在门上了,观众们队才感到很好笑。

  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两人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所属艺人,两人年龄也差不多,又是从小就一起进入公司的,感情真的很不错,据悉两人最初的时候感情并不是很好,属于相互都不太喜欢的人,后来在一起相处久了,觉得彼此很合得来于是就成为了好朋友。后来两人还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野猪大改造》当时两人也刚刚成年而已,剧中两人饰演一对好朋友,戏外两人也是好兄弟,让人十分羡慕。

  今年上半年两人又再一次合作,时隔12年两人再次搭档出演了《我是命中注定的人》,剧中两人的对手戏很多,再次合作也让两人感慨万千,也许是经常在一起,两人之间的默契很好,在剧中配合的也很好,很多人表示因为两人的再次合作也追剧,同时两人还演唱了剧中的主题曲,让人陷入了《野猪大改造》的回忆杀,虽然年龄相仿,戏路也差不多,不过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两人却没有成为竞争对手,反而成为了可以谈心的好友,在娱乐圈里这样的友情确实很难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