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开通个人ins成杰尼斯第一人 粉丝关注数突破百万展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14:2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艺人山下智久正式开通了自己的个人ins社交账号,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中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开通ins社交账号的艺人,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目前山下智久的ins账号粉丝关注数已经超过了100万,展现了山下智久的超高人气。

  5月16日山下智久开通了个人ins账号,并且发布状态和粉丝们打招呼,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中目前唯一一个开通社交账号的艺人,引发热议,很多人也都猜测是否在山下智久之后公司的其他艺人也会开通社交账号呢。根据杰尼斯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表示山下智久本人英语很好,所以为了今后能从事国际方面的工作,这个开设是必要的。而在此前,山下智久还开通了微博账号,会经常的和粉丝们打招呼,更新近况,粉丝数量也很多,见证了山下智久的超高人气。

  山下智久是日本著名人气偶像,也是杰尼斯事务所中的代表性艺人,山下智久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如今出道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在日本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不仅是实力优秀的歌手还是演技超棒的演员,而且才华横溢,让粉丝们十分的喜欢,如今山下智久开通了个人社交账号,粉丝们也期待着与山下智久的互动。

  而对于杰尼斯事务所其他的艺人是否也会在今后陆续开通社交账号,工作人员表示不会马上追随山下的脚步,但是“在现在的这个时代,今后有讨论这个问题的可能性”。

  另外,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电视剧《in hand》目前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天才科学家纽仓哲利用科学知识解决各种棘手案件及医疗疑难问题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