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察锅哥》燃爆开播 张宛庭魅力出演一展警队英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09: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郭现春担纲制作,知名导演常晓阳执导,由实力派演员刘凯、当红演员刘洁涵、人气女星张宛庭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刑警大剧《警察锅哥》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火热播出中。该剧改编自作家常书欣的小说《黑锅:我和罪犯玩命的日子》,是一部青春涉案题材剧。内地人气女星张宛庭倾情加盟,在剧中饰演重案队刑警胡丽君,大展警队英姿,攻气十足。

警察锅哥
魅力出演
 

  《警察锅哥》热血来袭 引领警匪潮流

  这部号称《余罪》兄弟篇的《警察锅哥》以轻松幽默,励志正能量的格调讲述了简凡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被伙伴戏称为“锅哥”。从细微处窥得事物真谛,遇事谨慎,思维敏捷,生活里经常耍一些小聪明,爱情上时常左右摇摆的故事。

张宛庭
 

  张宛庭人气急升 佳作不断

  剧中,胡丽君是简凡的实战指导老师,在一起重大假钞案件中,带领简凡出外勤执行卧底任务,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卧底之旅。拍摄期间,张宛庭为了呈现最佳的艺术效果,力求镜头中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她反复演绎,仔细揣摩,敬业精神令人赞叹。张宛庭曾出演过《爱情最美丽》、《战火兵魂》、《不再让你孤单》等多部优秀电视剧及电影,令张宛庭人气高涨,其精彩表演备受观众认可。

  据悉,张宛庭的竭力新作《极度危机》也已经成功杀青,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战地医院护士长杜鹃,长期工作在最前线,是护理人员的主心骨,为了大义不惜将个人情感埋藏在心中。张宛庭坦言:杜鹃是一个内心情感很丰富很感性的人,要把握好其心理变化对演技也是一大的考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