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小贝”王莎莎越长越美!现身新片宣传笑容甜美秀香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6:2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家还记得《武林外传》中的那个“莫小贝”吗?被批“最丑童星”好多年的她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呢?20日,“莫小贝”扮演者王莎莎在网上晒出了她现身新电影《旋风女队》宣传活动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黑色吊带裙出席,小露香肩显性感,笑容甜美,少女感十足。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称赞,“原来当年的莫小贝已经长成大美女了!”、“笑容甜美看着很舒服”、“当年她演的莫小贝古灵精怪,演技真好”、“这可是衡山派掌门兼五岳盟主宇宙无敌第一美少女赤焰狂魔莫小贝啊”。

王莎莎
王莎莎
 

  王莎莎1992年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父母皆经商,她是老大,下面还有弟弟妹妹。2004年,王莎莎12岁的时候就出演了《小兵张嘎》中善良勇敢、水性非常好的女一号英子,因为出色的演技而被观众熟知;同年11月,她参演了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因为莫小贝这个幽默搞怪的角色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后相继参演了《十三岁女孩》、《射雕英雄传》、《包青天》、《大熔炉》等影视作品。从《武林外传》中的古灵精怪的莫小贝,到《射雕英雄传》中质朴的傻姑,再到《暴走吧,女人》中的高考生,王莎莎经历了从童星到一名真正演员的华丽蜕变。

 
 
 

  在这些作品中,她最出名的还是《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微博网友@脑子好累这样评价莫小贝,忽然觉得莫小贝是个很有前途的孩子,她胆大 ,一个小女孩为了挣钱,有魄力接手客栈当三天掌柜;她进取,哪怕知道岳松涛武功高,一交手自己可能缺胳膊少腿,但为了衡山派也要迎难而上 ;她勤快,听大嘴说最近买菜贵,就自己上山采蘑菇卖钱;她麻利,钱夫人假死,大人们都在想怎么周旋老钱,她自己去十八里铺请了验尸官;她聪明,佟掌柜无可奈何的韩娟,她三句话就整得韩娟狼狈不堪。当然,她还有很多缺点,贪吃贪玩,桀骜不驯,但这些缺点大多数小孩都有,这些优点,甚为难得。

 

  这么多年她是一边学习,一边拍戏,两不耽误,演戏、戏曲、舞蹈、武术、十项全能,至今拍过十多部影视剧,2011年还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

  武林外传导演尚敬这样评价王莎莎:“甭管怎么拍戏,任何一门功课没下过九十五分,戏曲、舞蹈、武术,十项全能。惟一不能的是——老老实实呆着,剧组人送外号:小忙叨。看似调皮的她,却有着同龄人很少有的自立,自己打饭,自己洗衣,甚至连手都泡烂了。”

  这样一个演技好、笑起来甜美的姑娘,期待她以后有更多的作品。(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