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搭档郑有美出演新剧 演的角色很倒霉没有运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7:5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之前关于李光洙主演新电视剧的传闻沸沸扬扬,而今天终于确定了。21日,tvN新剧《Live》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演员李光洙、郑有美、裴晟祐确定出演。”消息一出令人期待万分,因为除了李光洙、郑有美加盟该剧,著名编剧卢熙京也将为该剧执笔。

  卢熙京编剧去年的作品《Dear My Friends》打动了太多人,这部剧让人看得时候落泪,但流泪之后会让心中充满温暖。她之前的作品《没关系是爱情啊》《那年冬天风在吹》也十分细腻动人,带着满满的情怀。卢熙京编剧是温暖的人,李光洙和郑有美也是,所以他们的剧出来后会更加温暖,让人期待。

李光洙-郑有美-裴晟祐
 

  在官方介绍中,《Live》是一部围绕警察地区队中发生的事故,讲述为了守护生活中珍贵的价值与小小的正义而努力的警察的悲欢故事,也是一部讲述警察制服背后隐藏的人性故事,是一部充满趣味和很强感染力的剧。

  李光洙将饰演严尚秀(音译),他在退伍后成了社会的边缘人,曾经以非主流状态生活,后通过公务员成为了社会主流,是一个拥有斗志和傲气的角色。但严尚秀负责的每个案件都成了他倒霉的标志,总是与各种事情发生冲撞。郑有美将饰演韩静吴(音译),是一个地区队女巡警,与男性优越主义社会风气作斗争,的狠毒的女巡警。她将与和自己一样拥有强烈斗志的同事严尚秀一同解决各种事件。裴晟祐将饰演吴杨春(音译),是韩静吴和严尚秀所在地区队的警卫,此前他在刑警界因处理前所未闻的事件的能力获得认可,并且超高速升职,但却因一起意外的事件导致被降职并且来到地区队工作。

  剧组方面表示“这部作品将通过因为各自不同原因而成为警察的韩静吴、严尚秀和吴杨春三个角色,来讲述警察制服背后隐藏的人性的故事。”

《runningman》李光洙
 

  电视剧《Live》将在近期开拍,并于明年上半年播出,不少人对此充满了期待。不过对于该剧,韩网友评论主要聚焦在三个点上,1 该剧值得期待,无论是编剧卢熙京,还是三位主演;2 该剧有爱情线吗?难道是李光洙和裴晟祐的男男浪漫史?3 李光洙在这里面又是没有运气的象征啊,《runningman》中也是,心疼光洙。(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