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郑裕美新剧《Live》首播获好评 收视率4.3%顺利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1 08: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卢熙京作家编剧,演员李光洙和郑裕美主演的tvN新剧《Live》在昨晚播出了第一集,该剧是卢熙京作家继《Dear My Friends》之后时隔两年再度推出的全新作品,因为一直以来的良好口碑,卢熙京作家的作品也是备受关注的,同样这部以警察生活为背景的作品,在拍摄之初就被观众们期待着,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不愧是卢熙京作家,果然是名品编剧,没有让人失望。”

Live

  电视剧《Live》是一部以警察局发生的故事为中心,描述努力维持生活中的珍贵价值和正义而勤奋工作的警察的日常的故事。是一部很温暖治愈的作品,和卢熙京作家之前的作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就是该剧依旧是通过点滴的细节将警察所特有的人情味表现出来,并不单单只是讲述警察办案的过程,将会给观众们呈现一种不一样的警察生活,会带给观众们别样的感动。

剧照

  卢熙京作家一直以来的作品都是以温暖打动人心为主的,《Live》第一集播出之后,观众们就表示很感动,对该剧的评价和期待很高。很多人表示剧中郑裕美饰演的女主角真的是与其他的韩剧中的不同,虽然过着并不富裕的生活,自己的身上也似乎并没有任何的闪光点,不过却活得堂堂正正,有话直说的性格也让观众们很满意,这样爽快的女主角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这个角色很出彩,郑裕美的表现也更加让人满意;而这部剧也是李光洙第一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虽然一直以来都是以搞笑的样子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第一次主演电视剧还是一部温情感人的剧集,很多人害怕李光洙不能融入其中,但是李光洙的表现毫无痕迹,可以说很自然流畅,让人看到之后就会忘记这个人原来是搞笑艺人的,对李光洙称赞有加。

李光洙-郑裕美

  除去演员们的表现,这部剧贴近现实生活的设定与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剧中的人物都是平凡的普通人,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与无奈,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这个不公平的社会抗争,于是他们拼搏着奋斗着,卢熙京作家用现实的台词,让整个剧集看起来平淡,但是实则却是让人感慨的不行,这样的讲述故事的方式确实很厉害,观众们也深深陷入了剧情之中,更加好奇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目前,该剧第一集收获了4.3%的高收视率,首播顺利起航,而之后的故事则是更加的精彩,收视率能否超越前作《Dear My Friends》也发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