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霸江直树人设要崩?《极速4》郑元畅:以我们的智商做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1:4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八组极速嘉宾在斯德哥尔摩重回维京时代化身骁勇善战的勇士,郑元畅“分析帝”上身一路脑力全开,见招拆招。此番和搭档王丽坤一同回到具有现代气息的斯德哥尔摩,却首次遭遇脑力大考验,甚至坦承:“以我们的智商做不了”。

(郑元畅和王丽坤一起做任务)

  花式签名难倒智囊综!郑元畅直呼:我们的智商做不了

  一向被网友称为“智囊综”、“分析帝”的郑元畅在上一期的表现再次狂刷好感度,无论是“海盗餐”环节巧妙结盟“铠甲夫妇”,还是装扮仲夏夜树塔时向“冰极霖”伸出援手为获取直通卡铺路,脑力全开的他让不少网友“跪服”,纷纷要为小综的机智打call。

(郑元畅找签名)

  不过第四期节目中,小综却一反常态,首个关卡就出师不利,选择了看似考验智力的“众里寻他”,前往诺贝尔博物馆才发现要找到指定的大师签名绝非易事,有签名的椅子众多,每一把椅子还有密密麻麻的多个签名,且风格各异,语言不同。郑元畅想要机智破解,抽取含有国人获奖得主名字的答题卡,怎料看到花式灵魂签名直呼:“中国的签名我们都看不出来”,“以我们的智商我们做不了”,果断转战另外一项绕道任务。

(郑元畅陷入选择困难)

  “百里挑一”还是“众里寻他” 元力组合犯选择困难症

  郑元畅和王丽坤一路狂奔赶到“百里挑一”的任务点时,却发现还是晚来了一步,参与比拼的队伍名额已满,需要排队才能进行。眼看着其他人在糖果屋忙得不亦乐乎,俩人在门外干着急之余,不惜用尽浑身解数来“引诱”他们“转移战场”,郑元畅化身唐僧碎碎念,“其实你们可以考虑去博物馆做诺贝尔的任务”、“选人名就可以了”、“吃糖吃太多对身体不好”……怎料一番苦口婆心却收效甚微。

(郑元畅试吃糖果)

  经过观察,进去挑战的嘉宾“滞留”很长时间都没能通关,又看到吴敏霞老公张效诚吃糖吃到快要撑不下去了,俩人才顿觉“百里挑一”的任务难度也不小,瞄了一眼橱窗,满屋堆满糖果,试吃了糖果更是直呼:“糖好硬!”向来淡定的“元力组合”此时也开始有些慌张,在两个绕道任务的选择中摇摆不定。究竟他们会作何决定,又该如何破解难题?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