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的好女儿!修杰楷因为女儿咘咘身价上涨翻几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0:0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和贾静雯结婚之后孕育了两个女儿咘咘和Bo妞,两个女儿都长相可爱呆萌,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其中咘咘更是因为大大的眼睛,可爱的样貌成为了最小网红,爸爸修杰楷更是因为女儿咘咘的出生而身价上涨,翻了几倍,可以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了!

  据悉,自从咘咘出生之后,修杰楷就从斯文绅士变身成为慈爱老爸,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日常,陪着女儿逛街游玩等等,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同时也获得了大众好感,人气也不断上涨,身价也随之翻倍。有消息表示修杰楷之前主要是以拍戏为主,出席一场活动的费用大约是10万新台币(人民币2.2万)但是自从有了咘咘之后,修杰楷的身价都翻倍了,现在出席一场活动大约需要28万新台币(人民币6.1万元)。虽然,修杰楷已经结婚,并且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不过修杰楷并没有因为结婚有了家庭之后而放任自己,依旧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好身材,加上原本就年轻状态好,“型男奶爸”的形象很受欢迎。

  修杰楷很喜欢女儿们,经常带着咘咘一起出游看风景,给咘咘将故事,记录咘咘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有了Bo妞也没有任何的偏爱,把两个女儿照顾的非常好,加上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三个孩子和修杰楷的感情都很好,这样的慈父形象让网友们表示很喜欢。

  而且据相关报道表示咘咘出生之后,修杰楷差不多接了8个代言,可谓是人气大涨,网友们也表示看来咘咘不仅长得好看,还很有财运,让爸爸和妈妈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