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修杰楷将于11月补办婚礼?好友欧弟意外证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1 15: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和修杰楷之前不在乎年龄差距,相差9岁的姐弟恋修成正果,并且生下了咘咘和BO妞,生活十分幸福甜蜜,而修杰楷也一致表示会给贾静雯一个婚礼,但是由于双方都很忙,因此一直没有补办。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将会于11月24日在峇里岛补办婚宴,甚至连名牌和赞助都谈好了,但是对于补办婚礼,贾静雯和修杰楷都没有松口承认,不过近日好友欧弟出席活动意外证实两人的婚礼消息属实。

  据悉,欧弟与贾静雯曾一起合作主持过节目,因此交情很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欧弟也在近日的活动中透露贾静雯和修杰楷两人的婚宴目前已经讲好了,大家正在抓时间一起过去,证实了贾静雯和修杰楷将会在年底补办婚礼的消息。而除了贾静雯和修杰楷之外,欧弟的另一位好友坤达和柯佳嬿也将会于9月15日补办婚宴,这也让欧弟感到十分开心。

  据悉,贾静雯和修杰楷两人都在考虑补办婚礼的事情,而且已经联系好了赞助和名牌,两人的婚礼也会邀请圈内的好友参加,比如高圆圆等人都会到场祝福,相关新闻爆料表示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婚礼将会在11月份举行,被问及此事,贾静雯则是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是却没有公开婚礼的时间和地点,而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会补办婚礼,但是要看双方的时间。据悉,两人的婚礼事宜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贾静雯和修杰楷两人在2015年正式登记结婚,对于婚礼修杰楷也表示一定会办,一定会让大家看到这一天,但是因为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因此还不方便透露,还表示请大家再等等。贾静雯也表示确实讨论过,但是因为彼此都很忙,而且还有三个孩子要照顾,所以在时间和现实条件上必须要考虑很多。对于婚礼的礼服和婚纱,贾静雯称修杰楷让自己不要问,等待老公给个惊喜。

  贾静雯和修杰楷在2014年相恋,2015年5月贾静雯公开了怀孕的消息,并且在同年的8月7日产下了与修杰楷的第一个孩子,取名为咘咘,之前两人已经正式注册结婚,2016年9月贾静雯宣布怀三胎,2017年3月与修杰楷的第二个女儿BO妞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