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称自己唱歌比baby好 只有这一点敢吹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4:0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黄晓明与Angelababy结婚以来一直十分宠爱妻子,无论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提起妻子都是满脸笑意,称赞妻子很优秀,简直就是“护妻狂魔”,不过教主有时候也会暗地里“黑”妻子,在最近一期黄晓明出演的综艺节目中,黄晓明就自曝妻子baby唱歌不如自己。

黄晓明baby
 

  上一期《中餐厅》节目中,黄晓明与嘉宾Mike一起合作演唱了薛之谦的歌曲《演员》让大家印象深刻,黄晓明的表现也让很多人点赞,大家都知道黄晓明会唱歌,但是没想到黄晓明会唱的这么好,难怪在一旁的周冬雨会被黄晓明的演唱迷住了。而最新一期节目中,餐厅中来了一位Angelababy的小迷妹,小迷妹很喜欢baby就向黄晓明提问,他本人和baby两个人谁唱歌好听,原本以为“护妻狂魔”的黄晓明会称赞妻子,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晓明哥十分自信的表示自己唱歌比baby好听太多了,只有这一点自己敢吹牛。称baby唱歌确实不太好听,但是相比于好友李晨好一点,这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大黑牛”无缘无故的躺枪了。

  黄晓明确实是有一些唱功的,不仅演唱了很多经典的歌曲,以及自己影视剧的主题曲,还发表过个人专辑,声音很有磁性,唱跳俱佳,全方面发展,不过因为自己更喜欢演戏,于是唱歌就成为了一个乐趣和爱好了。而baby也许真的如黄晓明所说的那样,唱歌确实不太好听,之前在《奔跑吧》节目中,baby曾经也挑战过唱歌,确实唱的不如黄晓明,不过网友们表示baby只要负责美就好了!

  另外,黄晓明和baby两人目前都在紧张的进行新剧的拍摄,黄晓明正在拍摄《你迟到的许多年》而baby的《创业时代》也在拍摄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