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年的魔幻日剧系列 龟梨和也没有女人缘山下智久需要求婚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7: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那些年一起追的魔幻日剧系列吗?简单来说就是主人公明明有着高颜值一表人才却要被说成是一无是处,而这些不仅仅是在一部剧中出现过,几乎大热的剧集都有这样梗,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一下。

 

  首先是在中国也有着很高人气的山下智久,山下智久在很早的时候就出道了,而且长得帅气,颜值一直都是在线的,在中国有着很多的迷妹。山下智久出演的两部剧中都有着“魔幻日剧”的套路,第一部是《求婚大作战》山下智久饰演的男主人公岩濑健与长泽雅美饰演的女主人公吉田礼是一对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同时吉田礼也是岩濑健在心里暗恋多年的人,该剧中山下智久为了重新追求吉田礼不得不借助妖精之力进行求婚大作战;而在另一部电视剧《朝五晚九》中,山下智久饰演的帅气和尚星川高岭多次向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人公告白被拒,这让很多观众表示山下智久的告白居然被拒绝了,好吧,放着我来!

 

  而与山下智久关系很好的艺人龟梨和也也同样逃脱不了这样的命运,在电视剧《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中》龟梨和也饰演的是一个性格老实,努力工作,待人真诚的人,但是让人不解的是即使很认真的生活,29年来他却一直都没有女人缘,遇到的全部都是欺骗他感情的女骗子,这让他感到很无助。

 

  在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中新垣结衣饰演的女主人公一样也是让人不敢相信的人物设定,新垣结衣饰演的森山实栗即使长相很漂亮,研究生毕业,但是到了25岁依旧没有工作,单身一人,就连最起码的生活都是问题,无奈在父亲的帮助下找到了工作,勉强独自生活,这么可爱这么漂亮的新垣结衣没有男朋友,找不到工作现实吗?网友表示这也就是在电视剧里了!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还有很多十分典型的例子,比如大神木村拓哉表白被拒绝,这么好看的木村拓哉表白被拒绝,好想问问拒绝他的女生你心里是怎么想的;甜美系女神深田恭子30岁没人爱,穷到自己没钱买肉吃;正值花样年华的土屋太凤,每一次谈恋爱都是被人甩;长相灵动的桐谷美玲居然被人说完美没有魅力,大势偶像中岛裕翔则是被人指责一点价值都没有……其实不仅仅是日剧,国产剧里也有这样的设定,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平平无奇古天乐”、“就长这样的毛晓彤”以及因为脸上多了到疤痕就觉得相貌丑陋的蒋勤勤,网友们戏称,这样的容貌还算平平无奇的话,普通人就真的没办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