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期播出的几部好看的日剧 你看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5 10: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份播出的冬季档日剧,你看了吗?目前,这些剧集有着已经完结,有的也已经播出大半,有的收视率喜人,有的不如人意,但是都是不能错过的精彩故事!

  1.《99.9:刑事专业律师 第二季》

  《99.9:刑事专业律师 第二季》绝对是1月份冬季档日剧的最大赢家,不仅收视率喜人而且评价依旧很高。该剧由松本润主演,香川照之和木村文乃公演,讲述的是刑事专业律师深山大翔在证据对被告极度不利的情况下,坚持追查案件真相的故事,是2016年日剧《99.9-刑事专业律师-》的续集,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超高水准,无论是故事还是演员表现都十分精彩。首播收视率就突破了15%,最后一集收视率达到了21%,平均收视率17.4%,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

  2. 《BG~身边守护人~》

  大神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集,是冬季档日剧的收视第3名,讲述的是终日与危险为伴、被称之为“究极服务业”的保镖们热血奋战的日常的故事。除了木村拓哉之外,还包括江口洋介、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上川隆也、石田百合子共演,而该剧也在第六话中邀请了演员山口智子特别出演,并且在剧中饰演木村拓哉的前妻,这也是木村拓哉与山口智子两人继电视剧《悠长假期》之后时隔22年之后的再次合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3. 《Unnatural》

  石原里美主演的医疗剧,汇集了洼田正孝、井浦新等共演,讲述了在“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任职的法医三澄美琴与同事们一起探查非正常死亡者的真正死因,从而改变现实世界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备受好评,成为了石原里美又一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虽然是很老套的医疗题材电视剧,不过剧情很精彩,故事也很紧凑,通过故事折射出了很多社会现状,因此十分受欢迎。

  4. 《掩饰之冬~我家问题解决了~》

  偶像团体Hey!Say!JUMP的中心成员山田凉介主演的电视剧,波瑠、小泽征悦等共演,是一部关于亲情的喜剧,讲述的是讲述医生长子、律师长女和警官次子一家人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威胁家族安全的危机的故事。通过有趣的故事,为人们讲述了家人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真谛。山田凉介在剧中真的很帅气,观看颜值也能很满足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