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我们来了》舞狮获赞 “茜公子”上线身手不凡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8: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再度强势来袭,女神团齐亮相广东佛山,在武林大会上一决高下,节目一经播出便收获了不俗的收视和口碑。节目中宋茜不仅舞狮活灵活现,还身手敏捷暖心保护队友,更是女扮男装致敬经典尽显侠者风范,带领观众一同走进武侠江湖。

 

  宋茜舞狮获认可 身手不凡暖心保护队友

  佛山拥有独特的武侠文化,醒狮就是其中之一。醒狮将武术、舞蹈、音乐等融为一体,在当地逄年过节,或遇有重大喜庆活动,都会有醒狮助兴。此番女神团来到岭南,也体验到了历史悠久的“南派”醒狮文化。众嘉宾都兴致勃勃地学起了舞狮,初次尝试舞狮的宋茜表现颇为出彩,将狮子的眨眼、歪头和张嘴神态演绎得活灵活现,得到师傅的夸奖与认可。

  此次女神团来到中国武术之乡佛山,主题也与武术紧密相关。节目组设置了几大游戏关卡,蔡李佛、咏春、洪拳等典型的中国功夫代表现身与嘉宾互动“切磋武艺”。在腰里拔河比赛中,双方需各自派人进行比拼,胜利者将获得积分。宋茜与队友一同出战时,队友不慎摔倒,当时宋茜也即将跌倒,眼看着就快压到队友时,为了避免压伤身后的队友,暖心的宋茜突然一个飞身翻越过去,身手矫健令众人惊叹不已。


 

 
 

  “茜公子”上线 英姿飒爽尽显侠者风范

  本期节目除了汇集各路武林高手,还邀请到了著名导演袁和平惊喜现身。现场,袁和平执导女神团嘉宾一起拍摄新版《黄飞鸿》,重现经典。宋茜反串饰演梁宽,一身红衣长褂,霸气之外更添一丝清雅淡逸,犀利深邃的眼神衬得整个人威风凛凛,将洒脱的气质显露无疑。宋茜此次来到佛山,亲身领略了中华武术的精髓。在切磋武艺的过程中,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独特魅力。

  本周女神团告别了快意江湖的佛山,即将开启新旅程,一行人在下一站中又将遇到怎样的故事?每周五20:20点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宋茜陪你一起开启新际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