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加盟《开心剧乐部》 喜剧天赋获网友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9: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翟天临加盟了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节目中,翟天临挑战开心团的即兴剧情,应对重重考验,呈现一场剧情精彩、演技到位、笑点连连的即兴表演。

 

  新生代实力演员翟天临的演技被评价为“毁容式演技”。不管是先憨厚老实后狡猾险恶的白孝文,还是聪明奸诈的旷世奇才杨修,他都能惟妙惟肖地诠释。这次面对开心团准备的“神反转”的即兴喜剧,他以超快的反应能力应对自如 。

翟天临 

  翟天临误将神经病当管家 智斗卧底灵活应对神反转

  飙戏环节中,翟天临还和张小斐一同饰演餐厅服务员的翟天临受尽了老板的气,面临即将双双失业的窘境,突然登场的“管家”卜钰却给了翟天临一线希望。“管家”卜钰称不解“少爷”翟天临为何要在自家旗下最小的餐厅工作的台词让翟天临迅速进入富二代身份,结果发现原来“管家”头脑不正常,精神有问题。短时间内经历两次反转的翟天临哭笑不得,大喊“骗谁呢这是!”令观察室众人爆笑不已。

  在后面的对手戏中,翟天临更是跟印小天上演了一出智斗卧底精彩绝伦的即兴演出。寻找内应时的暗号手势显得十分可爱,到后面被印小天利用杀死魏将军更是灵活应对。这次翟天临跨界即兴喜剧也表现出了超高的喜剧天赋,期待翟天临能为大家带来更多喜剧作品。

翟天临开心剧乐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