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林允主演《假如王子睡着了》 发布凉夏海报约暖冬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9:2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是日发布凉夏团扇系列海报,由陈柏霖、林允真人演绎献出三个爱情神话:七夕、断桥、化蝶,致敬爱情,寓意真爱不分距离、种族,相许情深,收获团圆。“假如王子”也藉三段旷世奇缘,与观众相约执手暖冬,唤醒王子和爱情。

《假如王子睡着了》“凉扇”版海报,陈柏霖林允复刻经典 爱暖冬日
 

  陈柏霖林允三款团扇海报复刻古典爱《假如王子睡着了》为你执扇凉夏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七夕,《假如王子睡着了》发布凉夏海报,陈柏霖和林允现身古意团扇,白衣淡妆,再现三大神话主人公,带出别样晴朗的画风,献上一副绮丽长卷:情路虐,心向阳。

  《假如王子睡着了》凉夏团扇系列选择了三个古典爱情神话,却表达着现代元气少女面对爱情考验的勇气。七夕:银汉迢迢,灵鹊牵桥,爱要超越距离;断桥:烟雨缥缈,西湖同伞,爱要共赴风雨; 化蝶:红尘一梦,生死相随,爱就在一起。陈柏霖林允越古今重现爱情神话,在七夕这一天,三枚凉扇为天下有情人送来一抹糖风。

《假如王子睡着了》“凉扇”版海报,陈柏霖林允情定七夕相约暖冬
 

  迪士尼倾心打造中国式爱情童话 《假如王子睡着了》相约牵手暖冬

  迪士尼电影的多部浪漫爱情童话深入人心,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在保持迪士尼这一梦幻甜美的基调同时,也加上了一份调味的心意:林允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并非出演一位“公主”,而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少女有自己光彩的女孩;此番三款凉夏团扇系列又献出天仙、地妖和士族少女的三段跨界情事,《假如王子睡着了》就是写给中国有有情人的一封专属情书。

  与第一次曝光的概念手绘版海报 “小爱情”的浓郁的梦幻感有别,“凉扇”系列的画风虚实结合,淡黄色的素纸之上,温文尔雅的绫绢扇轮廓,东方式的构图与元素,主人公在画中浮现,浪漫之意丝丝袭来。值得一提的是别致新颖的团扇造型,扇之于夏日,送君清凉;爱之于冬日,暖你人心 – 寓意爱的真谛是:解彼此所想,予彼此所需。《假如王子睡着了》也将于隆冬与中国观众见面,执扇凉夏,许你沁凉,牵手暖冬,心动不冻。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影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艺势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华特迪士尼影业与无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共同开发多部真人电影意向后的首度合作。电影由陈柏霖、林允、张云龙领衔主演,讲述了善良的女孩王小禾因为一枚钻戒引发的乌龙事件,与两兄弟陷入爱情迷宫的浪漫故事。

《假如王子睡着了》“凉扇”版海报,陈柏霖致敬经典牵手暖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