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探班 精神病院械斗震撼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4:09:46   来源:财经新闻网   

  由优酷、莱可传媒共同出品的强情节烧脑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自7月开拍以后,一直备受关注。经过近两个月的热拍,剧组于8月26日在广州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导演曾庆杰携陈思宇、王子清、小夕等主要演员带妆亮相。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精神病院械斗”的重场戏,20多位身着白色病服的演员在画满怪异符号的病院内撕打,场面非常震撼。导演曾庆杰接受群访时透露:“网络电影《天才J》是网剧的升级,填了一些之前埋下的坑,但也挖了更大的坑。”令人期待。

  精神病院大械斗吊足胃口 阿J眼神杀撩到没朋友

  作为优酷优质原生IP之一,《天才J》2015年以网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其独辟蹊径的题材、脑洞大开的剧情、浓浓日漫风的画面,成为网剧市场一股清流。因此,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的开拍备受粉丝关注。

  8月26日剧组首度开放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男主角阿J(陈思宇饰)和他的死敌Satan(小夕饰)在精神病院内的戏份。空旷的病院大厅里,桌椅倾倒、一地纸片、破布,墙壁上还有些神秘的涂鸦。包括两位主角在内,现场20多位群演统一身着白色病服,病服背后还印着具有特别意义的二维码。导演一声令下,现场立刻爆发出吼叫和械斗的声音,镜头向一脸沉思的阿J拉近,他突然抬头冷冷盯住镜头,眼神意味深长。见惯场面的媒体小伙伴们,都被阿J的“眼神杀”撩到,不禁感叹:“帅!有感觉”。

  除了媒体之外,当天剧组还安排了粉丝探班。9名幸运粉丝在女主角初夏的扮演者王子清带领下,参观了“精神病院”场地,并与主创们一起聊天、合影。粉丝兴奋的说:“期待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在优酷的播出,一定会大力支持!”

  制作精细化剧情新升级 杰导自爆填坑的同时挖了更大的坑

  导演曾庆杰透露,“网络电影三部曲是网剧的延续,但又是相对独立的,之前没有看过网剧的观众,也不会完全看不懂”。但也有区别,首先是剧情的升级。《天才J》网剧埋了很多的坑没有填,阿J生死如何?太空舱里的人是谁?他跟Satan有什么关系?这一切都让粉丝非常好奇,对此杰导表示“填了一些坑,但也挖了更大的坑。”《天才J》有一个宏大的世界观,探讨人类的终极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去来?要到哪里去?但杰导保证:“这次的故事所有的主创看完都觉得热血沸腾,可能有观众一开始会觉得有点中二,但当你打开脑洞进入阿J的世界,就会被他吸引。”

  其次是制作较网剧更为精细化。执行制片梁博豪表示:“美术置景费占整个制作费用的30%-40%。为满足导演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部分场景都是人工搭建出来的,包括今天拍摄的这个占地400平方米的精神病院。”

  对此,杰导深有感触,他说:“拍网剧的时候,因为团队经验等问题,会有一些遗憾,要感谢优酷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这一次让我们有更多经费,很多创意想法都能实现,故事也更完整。”

  阿J、Satan提前半月训练打戏 初夏10天“腊肉”变少女

  此外,为尽快进入角色状态,全体演员提前进组围读剧本。陈思宇和小夕还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动作戏训练;而王子清因为开拍前在宁夏拍摄一部古装剧,整个人烤得像“腊肉”一样,她为了不耽误进度,10天内就恢复到了17岁少女的皮肤状态。

  群访中,对于粉丝最关心的“郭夏CP”是否发糖的问题,王子清爆料说:“导演一直致力于拆CP,把他插到我们中间”。被吐槽为电灯泡的是Satan的扮演者小夕,身为剧中大反派的他一脸懵的表示“宝宝很无辜啊”!主创们你来我往的互怼,令现场非常欢乐。

  至于撒糖嘛,王子清说:“一定会有的。”不过导演是怎么拆CP的,大家就期待年底在优酷独播的网络电影三部曲《天才J》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