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的姐妹情!七夕刘诗诗原来是和她们一起过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5: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里刘诗诗和叶青、郭晓婷、谢楠以及于莎莎之间的姐妹情真的让人很羡慕,几个人是非常好的闺蜜,经常会在一起聚会之类的,这个七夕刘诗诗依旧是和他们一起度过。

  8月28日七夕节,原本以为已经是人妻的刘诗诗应该和吴奇隆在一起甜蜜的虐狗,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刘诗诗居然是和自己的后宫团一起度过的,还发了照片认证。刘诗诗的“后宫团”也就是刘诗诗的闺蜜团,成员包括叶青、谢楠、郭晓婷、于莎莎等人,她们会经常在一起聚会聊天,感情非常好,彼此之间有新的作品上映了也会相互宣传,感情是公认的很好。七夕节,几个人也聚在了一起,并且十分愉快的玩耍起来,刘诗诗依旧是“攻气十足”的刘英俊,而“后宫团”成员们也很配合刘诗诗,大家一起很开心。

  先是刘诗诗晒照片艾特郭晓婷,之后再是郭晓婷晒照片艾特叶青,就这样大家玩起了接力,每张照片都会表明一句注释,就这样几个人的照片串联起了一个小故事,大概就是“身为皇帝的刘英俊赐酒给众嫔妃,然后告诉大家谁先喝完谁侍寝,然后谢楠和叶青还有郭晓婷三个人都喝了,但是没想到酒里有毒,于是三个人倒下了,只剩下了于莎莎,后宫佳丽三人独宠莎莎于”,几人的关系好的让人羡慕。

  刘诗诗与叶青、郭晓婷是一起拍摄电视剧认识的,电视剧结束之后几人就成为了好朋友,而与谢楠和于莎莎关系很好,几个人在刘诗诗结婚的时候也都到现场祝福,当伴娘做主持,亲眼见证了刘诗诗的幸福,如今几个人关系依旧很好,平日里不忙的时候也会在一起约会,沟通感情,还会相互支持应援,是娱乐圈里很好的闺蜜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