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芸澄清不是“泰迪姐妹团”成员:不养狗也不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6:1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芸在网上回复网友称自己并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同时刘芸也表示自己不养狗也不整容,既不是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让刘芸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之中,今日刘芸工作室也正是澄清相关消息,并且对造成的影响进行道歉。

刘芸
刘芸工作室声明
 

  此前,刘芸回复网友表示:“麻烦你去好好看看,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我只是多年前帮甘薇拍了一个网剧!所以也认识她们而已!搞清楚,谢谢啦,谢谢你的关心”刘芸的这番言论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让刘芸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之后刘芸工作室在今日下午也正式进行了回应称:“这两天,芸姐卷入是非的漩涡,遭致大规模的责难与谩骂。作为公众人物,芸姐情急之下在微博上回复了网友“姐妹团”的质疑,感恩后来对方理解并道歉,但毕竟造成一些不好的反响。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无情篡改了芸姐微博密码,暂时由我们保管。今后有关此类事件,均不予回复。对于一些网友的质疑,小室也正式回复一下:芸姐的确不是所谓“泰迪姐妹团”,也不是“假脸姐妹团”,过往长期的公开采访中一直在公开正面的回应这些问题。谢谢大家的关心,感恩大家的理解,希望大家2018一切顺利,健康快乐。必须幸福”并且晒出了刘芸接受采访时的截图,刘芸确实每一次都进行了澄清,表示自己并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还称她们被这样称呼已经很冤枉了,自己更加冤枉。

  所谓的“泰迪姐妹团”百科的介绍表示团源于霍思燕的自创潮牌名“Teddy Family"其成员包括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现已经不是姐妹团成员)她们都喜欢养泰迪,而且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生活中聚会多多,工作上抱团力挺,惺惺相惜,因此被人称为“泰迪姐妹团”,网上传闻称刘芸和应采儿两人是姐妹团的编外成员。而刘芸澄清自己并不是姐妹团成员,这也让网友们怀疑刘芸在急于撇清关系,不过在以往的采访中刘芸也多次澄清自己并非团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