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化!郑元畅七夕索吻超Q“小情人”被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09: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郑元畅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萌娃的合照,自嘲情人节“讨啾咪被拒”, 画风暖萌有爱。照片中,郑元畅怀里抱着一个头发微卷的小女孩侧头求亲亲,没想到萌娃不仅一脸“嫌弃”不肯配合,还伸出小拳头实力怼开,随后开始“高冷吃糖”模式。被拒绝的郑元畅虽然一脸“哀怨”,但还是耐心和两个小孩玩耍,最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讨得小萝莉的欢心,还收获了她分享的棒棒糖一枚。

郑元畅“被赐糖”
 

  暖萌的画面让粉丝们感叹“太温柔”,纷纷在评论中喊话“不会拒绝老大的讨啾咪”。眼尖的粉丝还发现,这个小女孩就是郑元畅在白色情人节戏称为“小情人”的那位小朋友,不由感叹“原来老大和小萝莉的‘萌系情缘’早就开始了”、“老大和‘小情人’的互动太萌了,忍不住的姨母心泛滥”。

郑元畅白色“小情人”
郑元畅被嫌弃
郑元畅和萌娃
郑元畅萝莉互献啾咪
郑元畅萌娃互动
郑元畅讨啾咪
郑元畅童心未泯
郑元畅小情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