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三国机密》眼中含泪 横刀立马展现双面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0:0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三国机密》掀神秘面纱,曝光了一组女性角色主题剧照,董洁、万茜、董璇等人姿态各异,再次引爆粉丝对该剧的期待。其中,由董洁饰演的唐瑛,身世复杂性情多变,除却王妃高贵的身份外还有着另一种使命,她冷若决绝,心上如同枷上硬锁一般等待有人开启。

董洁 泪眼婆娑
 

  电视剧《三国机密》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董卓身死后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马天宇饰)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董洁此次突破自我,展现双面人物魅力,在曝光的剧照中,董洁一身便衣横刀立马,英气十足,侠女之姿跃然于上;或身处朝堂之上,手持牌位,神情坚忍眼中含泪,似有千言万语诉说。对于首次尝试古装侠女角色的董洁,她表示乐于接受挑战,“这个角色是多面性的,很立体很饱满,她每一次的出现都会有不一样的情感和惊喜”在谈到角色时董洁说道,为了不辜负原著迷与观众们的期待,她仔细研读原著和剧本揣摩角色,对于剧中的武打戏份也做足了准备,力求亲身上阵保证效果。

  据悉,电视剧《三国机密》不仅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及老戏骨,还有顶级巨奢的制作班底亲自操刀,而董洁的全新演绎将会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之一,柔情与正义并存,双面角色的“无缝切换”,只等《三国机密》中见分晓。

董洁 三国机密
董洁韩东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