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出道十一年 完美偶像成功蜕变鲜肉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3: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06年,一档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让蒲巴甲走进了大众的视线。立体的五官、俊朗的外型、出众的才艺,让这位喜马拉雅王子勇夺当年冠军。如今,十一年过去,历经演艺事业洗礼的蒲巴甲,早已从当年的完美偶像,成功蜕变为如今荧屏上的实力派鲜肉硬汉。

 

  多部优秀作品 助力蒲巴甲成功转型

  顶着《加油好男儿》冠军光环出道的蒲巴甲,从艺以来便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2007年,蒲巴甲凭借电影《喜马拉雅王子》获得第三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由此开启了他的演艺生涯。十一年来,蒲巴甲参演佳作不断。既有《战北平》这样的革命战争剧,也有《天师钟馗》之类的古装传奇剧。优异的外形条件,扎实的演技让蒲巴甲成为众多影视剧作品的常客。据悉,出道十一年,蒲巴甲参演的各类影视剧作品多达四十余部。近两年,蒲巴甲更是凭借《锻刀》、《擒狼》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圈粉无数。已然从当年的完美偶像,成功蜕变为颇受大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而接下来,蒲巴甲参演的《重耳传》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蒲巴甲又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蒲巴甲多栖发展 工作之余热心公益事业

  除了影视剧之外,蒲巴甲也在其他领域取得不少成绩。早在2008年,荣获第六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蒲巴甲,就推出了首张个人EP专辑《爱就是那样简单》,并于2009年,获得第九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上海地区杰出歌手奖。多栖发展的蒲巴甲,工作之余更是热心于公益事业。据了解,目前蒲巴甲正在西藏参加一项名为“塔公光明行”的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生活在青藏高原身患白内障的患者们。作为年轻艺人中的佼佼者,同样也身为藏族一员的蒲巴甲,毅然投身到该活动中,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此前,蒲巴甲就曾表示,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们。而此次参加活动,蒲巴甲也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微薄的力量,引起社会上更多人对藏区人民的关注,并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来,让爱心一点点的扩散传播开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