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凰权》撒狗粮 陈坤公开与倪妮水下亲吻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09:2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共同出品,沈岩、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等人联合出演的电视剧《凰权·弈天下》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日前,主演男主角陈坤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女主角倪妮水下亲吻的剧照,七夕过后依旧撒狗粮。

陈坤倪妮

剧照

  8月29日,虽然已经过了七夕节,不过陈坤依旧选择虐狗,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倪妮在电视剧《凰权·奕天下》中的亲吻剧照,并且发文写道:“水下狗粮”在公开的照片中,陈坤和倪妮身穿剧中的戏服,在水中亲吻,画面十分唯美,两个人的妆容加上镜头处理的恰到好处,让这段亲吻的戏份如同仙境中一样,而陈坤还公开了拍摄之后的花絮,陈坤与倪妮两人在拍摄完之后,认真的看了拍摄的效果,从表情来看两人是很满意的。而网友们也称赞两人的妆容很漂亮,华丽而不妖艳,对造型很满意。

花絮(1)

花絮(2)

  其实在这之前《凰权》的剧组就已经公开过一些剧组的剧照了,对于演员们的造型网友们感到很满意,华丽也不妖艳,即使是淡妆也能衬托出人物的美,很符合原著小说,而且从服装中可以看出来,剧组真的很用心,每一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让人很期待这部电视剧。

花絮(3)

  而身为主演陈坤对这部剧也是十分用心的,经常会在微博进行宣传,同时剧组中每一位演员陈坤也会亲力亲为的照顾,每一段戏份陈坤也会亲自检查是否满意,作为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陈坤本人真的很用心。这部剧除了男女主角陈坤和倪妮之外,其他角色也都是实力派演员,包括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等人之外,演员刘敏涛、修庆、胡可、李菁菁等人也会特别出演,汇集了众多优秀的演员,而且小说原作者天下归元也会参与改编,是2018年值得期待的作品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