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陈坤否认与周迅结婚 表示自己只有一个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23-08-16 15: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古装美男的孩子瓜,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新闻曝光之后,网友们发现,八卦媒体的大瓜就是演员陈坤。八卦媒体称,陈坤近日与家人外出,他身边还有两个3岁左右的儿子,陈坤对待两个孩子很好,猜测陈坤有了新孩子。

  针对该传闻,陈坤也进行了回应,否认自己有了新孩子,他称刚好这个时间把最近两个比较离谱的传闻都进行回应,否认与周迅结婚,表示两人是死党,还表示“家里亲戚多,孩子也多,但儿子我只有一个”。

  众所周知,陈坤有一个20岁的儿子,这已经不是什么娱乐圈的秘密了,陈坤也曾多次公开儿子的照片,对待儿子非常关心。但对于陈坤儿子的妈妈则是十分神秘,没有人知道对方是谁。正如网友所说,曝光陈坤的孩子,不如曝光陈坤孩子的妈妈,或许这个新闻更加能吸引大众的视线。

  以前,娱乐圈总是流行着几大未解之谜,其中就包括陈坤孩子的妈妈究竟是谁,这是一个大众十分好奇的问题。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仍旧没有任何关于陈坤孩子妈妈的消息,这似乎已经成为了“永远的秘密”。

  最初,陈坤有一个儿子的消息曝光之后,很多人都猜测陈坤的妻子大概是娱乐圈的人,甚至还有人说对方是“Z姓女星”,说的有鼻子有眼,甚至拉出了时间线等等,但最终都被否认了。除了女明星之外,陈坤家里的保姆也没能幸免,有消息称陈坤的儿子与之前陈坤家里的保姆长得很像,因此猜测这个孩子是陈坤和家里的保姆生的。不过这只是八卦而已,真实性很小。

  还有人表示,陈坤的孩子并非是他自己亲生的,而是姐姐的,他是帮着姐姐抚养的。但这个消息也没有得到证实,时至今日陈坤也没有说明孩子的妈妈是谁。但他对儿子很好,在儿子很小的时候就将儿子送出国留学,这几年儿子长大成人之后,也经常会回归陪伴父亲,还亲自参与“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父子两人感情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