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悦悦无证办婚礼 撒狗粮祝天下有情人《但愿人长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1: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另辟蹊径打造“陪伴综艺”《但愿人长久》成为荧屏热门综艺,而悦悦作为节目的常驻主持人,在节目中一改往日“健康使者”形象,化身“密友”陪伴嘉宾的真实表现,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完全被悦悦圈粉了。”“看这个节目就是为了看悦悦。”

徐滔爆料悦悦结婚趣事
 

  七夕当天,在节目中以“密友”身份亮相的悦悦,出席了北京卫视某发布会为节目造势,七夕的甜蜜氛围与《但愿人长久》几个字不谋而合,悦悦当场“撒狗粮”送祝福,不料却被爆出婚礼糗事:婚礼当天竟然忘记拿结婚证!而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正是她的证婚人,面对如此“不合规矩的行为”,令徐滔纠结了很久,差点放弃了为她证婚,原来节目中悦悦展现出的大大咧咧性格,也是她生活中的常态。就是因为悦悦这样“毫无顾忌”的性格,曾让朋友们一度为她的婚姻大事所担忧,甚至企图为她介绍相亲对象,后来悦悦终于遇到了她的“白马王子”,朋友们更是在婚礼上几度为她高兴落泪。

  据悦悦透露,做《但愿人长久》节目的初衷是为了传递正能量:“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一定有我们特别渴求的正能量,希望大家通过节目可以感受到平凡生活中的真实感情。”而节目的名字“但愿人长久”几个字,也正是蕴含了美好祝福之意,希望每一个人的每一段人生路都能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如今,伴随着《但愿人长久》的热播,悦悦已经脱胎换骨,转换为导演兼制作人身份的她面对的挑战接踵而至,为了全身心的投入到节目的制作中,悦悦几乎处于24小时的备战状态,却依然斗志满满地表示:“我一定努力为观众呈现一个真实不做作的良心综艺。”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2:00北京卫视最暖心的陪伴综艺《但愿人长久》!

悦悦与老公手捧结婚证开心合照
悦悦与老公唯美的草地婚礼
悦悦与许亚军真诚交谈
悦悦在录制中真诚不做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