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受MBC大罢工影响 9月9日起无限期停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4:3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将从明日起停拍,9月9日起无限期停播。

  30日,MBC《无限挑战》金泰浩PD表示节目将于9月9日起停播,“本周(9月2日的节目将正常播出,但是不会为下周播出的节目再进行拍摄,拍摄截止至今日,明日起(31日)将不会再进行录制。”

无限挑战
 

  《无限挑战》停拍、停播的原因是,MBC电视台工会在本月24日至29日期间举行了罢工表决投票,最终投票以93.2%的赞成率获得了通过。除了MBC,KBS电视台也参与了罢工,隶属KBS PD协会的PD从30日开始中断制作,参与罢工的人员最多将达到600人。这次罢工也是MBC工会史上通过率最高的一次投票表决,有93.2%的人赞成。

  KBS、MBC电视台的劳动者从9月4日举行总罢工,除了《无限挑战》,也将会对播出中、拍摄中的电视剧产生影响,大部分节目都将面临停播。

罢工会导致多个节目停播
 

  罢工活动不是首次,2012年,KBS、MBC、YTN、联合新闻等舆论社为对抗政权试图控制舆论而进行“共同罢工”,并为了“舆论正常化”与主导不公正报道的经营团队斗争。而5年后,舆论社再次开始了同时总罢工,是因为有观众评价电视台在政权中,未能做好权力牵制与监视的作用,而失去观众信赖的主人公正是公营电视台KBS和MBC。

  2012年的大规模罢工导致《无限挑战》在内的众多人气节目长期停播,而这次的罢工影响力或将远远超过2012年那次。除了现在正在热播《王在相爱》《manhole-奉必梦游仙境》《最强送餐员》《小偷家伙,小偷大人》和即将迎来首播的《医疗船》《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准备饭桌的男人》《内衣少女时代》《20世纪少男少女》日后都可能面临停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