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首播双台收视破一 孙俪毫无疑问的收视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3: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任重、胡杏儿、张晨光、刘佩琦等人主演的国民女性励志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在8月30日晚间正式播出了,该剧首播收视率实现了双台破1,而且单台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5,孙俪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收视率女王,演技和口碑都在线。

孙俪

陈晓

剧照

  《那年花开月正圆》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是孙俪的又一部大女主戏,因为类型差不多都是大女主戏,因此很多网友也质疑孙俪能否超越之前的甄嬛和芈月,还有人表示可能会引发疲劳,担心收视率。不过事实证明孙俪的收视号召力真的不能小看。

  虽然又是一部大女主戏,不过这一次孙俪饰演的周莹与之前的甄嬛和芈月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周莹初期是一个活泼开朗,敢做敢说的姑娘,因此在第一集中,孙俪一出场便是一副“欢脱”的模样,这与之前的芈月和甄嬛有着很大的不同,而且孙俪这次饰演的周莹虽然是市井小丫头,不过他她却是一个十分聪明,八面玲珑很有经商头脑的姑娘,因此获得了吴家少爷和沈家少爷沈星移的青睐,同时周莹也与这两个男人有着很多的瓜葛,除了很精彩的商业戏份之外,三人之间的感情戏也很有看点。

  孙俪一直以来演技都是被认可的,这部戏中又表现出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演戏风格,完全没有之前的角色影子,可以说是很厉害了。而除了孙俪,陈晓和何润东等人的演技也是在线的,尤其是男主角陈晓,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沈星移。第一集中,孙俪和陈晓两人有着很多对手戏,两人表现得很默契,更是上演了亲密的“屁股上药”的戏码,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而该剧开播之后的好评也是如潮,后续发展也是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