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烽火芳菲》定档11月10日 刘亦菲挑战素颜寡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4:4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国际著名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严屹宽、余少群等国内外群星主演的二战题材电影《烽火芳菲》宣布定档11月10日,并同时曝光了“突击”版预告和“爆裂”版海报。

《烽火芳菲》海报
 

  影片以二战期间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讲述了在珍珠港事件后美国总统罗斯福下令轰炸东京,飞行员在执行任务时被日军发现,轰炸机被击中紧急迫降到浙江后,当地军民合力营救美国飞行员的故事。该片是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的首部中国影片,他曾荣获“戛纳金棕榈”、“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金球奖最佳外语片”三项国际大奖,导演李安和王家卫都对他赞誉有加。

  在曝光的海报中,一架美军轰炸机被日军击中坠入了漆黑的雨夜森林,而尾翼冒出的浓烟犹如一道闪电照映出男女主角的侧脸,唯美中又预示着美好事物被撕裂。

刘亦菲
 

  因为刘亦菲一直以来给人的形象就是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美颜盛世的神仙姐姐,所以《烽火芳菲》里她的角色真的有很大反差。

  片中刘亦菲饰演了一位生活在浙江小镇的寡妇,她勇敢、隐忍、善良,她的丈夫在南京遭日军杀害,故独自承担起抚养女儿和照顾公婆的重担。在照顾美军飞行员的过程中,她与杰克互生情愫。刘亦菲坦言饰演这个角色是一种挑战,但一想到故事背景中那25万血淋淋的数字,就感觉身上背负了一种责任,也给了自己力量。

  神仙姐姐刘亦菲近年来也是各种作品不断,一年至少有2部电影作品,今年除了将于11月10日上映的《烽火芳菲》,还有8月3日公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中她与杨洋演绎了一段绝美爱情。此外,由刘亦菲、冯绍峰等人主演的奇幻喜剧《二代妖精》也将于今年12月29日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