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威《黑寡妇》独立电影确认开发中 雅克-舍费尔编写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09: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黑寡妇》个人独立电影确认在开发中!外媒《好莱坞报道者》和《综艺》都报道了此消息,据悉漫威目前请了编剧雅克·舍费尔(Jac Schaeffer)(《雪宝的冰雪大冒险》)来编写剧本,不过这一切都在非常早期的状态,漫威影业方面并没有正式确认会允许拍摄这部独立电影。但对不少粉丝来说,能够把黑寡妇的独立电影提上日程就是一个好消息了。

好莱坞报道者报道黑寡妇独立电影早期开发中
 

  《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漫威超级英雄黑寡妇的个人独立电影向前迈进了一步,雅克·舍费尔已经准备为斯佳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个人电影编写剧本。现在正处于早期开发中。不过《综艺》补充道:“消息人士说,这仍然是非常早期的开发,并没有正式获绿灯。”据称凯文·费吉和很多编剧都有会面,最终选择了雅克·舍费尔,剧本要看成品怎么样,可能成行但也有可能重写。”

  黑寡妇是漫威众多的超级英雄中比较受粉丝欢迎的一位,饰演者斯佳丽·约翰逊也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寡姐”。黑寡妇第一次出现是在电影《钢铁侠2》中,之后慢慢与其他超级英雄钢铁侠、美国队长、鹰眼、绿巨人浩克等组成了复仇者联盟,一起保卫地球的安全。不过随着其他男性超级英雄独立电影一部接一部地问世,黑寡妇的电影却迟迟没有动静,连《惊奇队长》都已经确定要在2019年上映了,喜爱黑寡妇的粉丝们也一直非常着急,他们迫切希望看到《黑寡妇》独立电影,类似的言论也经常出现在各大社交媒体中。

  黑寡妇目前出现在漫威的五部电影(《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美国队长3:内战》)中,下一部就是将于今年5月4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这部电影中,将集结漫威电影宇宙中所有的超级英雄,他们将一起对抗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的大反派灭霸登场,一场关于宇宙的史无前例的大战即将开启。在预告片中,《复仇者联盟3》是有些悲伤的主题,包括黑寡妇、美国队长、钢铁侠这些老超级英雄们都不同程度地受了伤,让粉丝揪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