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至味》王一博一夜损失200万 与佟大为拳击PK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08:0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我们的霸道总裁小翟总(王一博饰)已经开始学会与命运抗争,凭借自己的努力去获取更好的生活。摆脱迷茫重新振奋起来的翟至味也让观众倍感欣慰,纷纷表示期待能见到一个全新的小翟总。

王一博翟至味
 

  在昨晚的剧情中,翟至味(王一博饰)开始决定凭借自己的力量开启新的人生。而开启的第一步就是:资金。没有本金的翟至味把“魔爪”伸向了好友丁人间,向丁人间借了与前妻的200万积蓄作为买股票的资金,并承诺丁人间会尽快连本带息一起还给他。然而,天不遂人愿,股票全赔。自知理亏的翟至味约丁人间相约拳击馆,让丁人间揍他解恨。二人欢喜冤家的路线让观众啼笑皆非,但又从这些经历中感受到了二人的兄弟情深。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翟至味又会为了以后的生活做出哪些努力?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该剧于每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相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