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爱》高收视喜迎新篇章 佟大为化身痴情守候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3: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佟悦名新出品,关悦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佟大为、刘诗诗领衔主演的“伤情暖爱”都市唯美大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已播出过半,收视强劲,截至昨日(4月29日),CSM55城市网黄金档收视率12天破1,接连登顶收视冠军,最高收视率达1.363。本周,佟大为饰演的耿墨池经历生死化身痴情守候者,刘诗诗饰演的白考儿生活重归平静,“烤翅夫妇”历经波折异国重逢的感情走向,引发观众持续期待。

如果爱剧照

  收视热度双重加冕 佟大为版深情霸总实力旺剧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自4月9日开播以来,收视接连破1,持续领跑卫视黄金档,昨日收视率1.108再度荣登CSM55城市网黄金档榜首,播出过半,收视号召力依旧强劲。话题热度持续走高,不仅在艺恩网、vlinkage、骨朵、德塔文等电视剧热度及播放量榜单上位居前列,“耿墨池白考儿吵架”、“佟大为过肩扛刘诗诗”、“米兰挑拨耿墨池白考儿关系”、“佟大为模仿自己的表情包”等关键词更是轮番登上微博和抖音的热搜榜。

佟大为刘诗诗

  本周,“烤翅夫妇”离婚,历经生死和“暴虐”之后,重归平静的两人在西雅图重逢。近日播出剧情,耿墨池一反常态,默默守候在白考儿身边,深情一面虐哭观众。网友“我喜欢幕老师”表示:“虐妻一时爽,悔恨两茫茫,希望烤翅夫妇跨越阻碍,赶快和好。”网友“沐阳”表示:“剧情太虐心了,一天要看哭8次,表白佟大为,不管经历了怎样的过程,只要结局是完满的就一切值得。”还有网友表示:“这两集,眼泪就没停过,被佟大为的眼神和哭戏虐哭。”

  佟悦名新奉献诚意之作 全面把控彰显制作实力

  《如果可以这样爱》斩获高收视、高热度,离不开幕后团队的实力加持。作为该剧出品方之一的佟悦名新,不仅参与了该剧的投资,更从前期剧本开发到中期拍摄制作再到后期宣发等制作过程的各方面,进行把控。台前有佟大为领衔主演阵容,保证剧集品相,幕后有关悦担纲出品人、总制片人,把关质量。此次《如果可以这样爱》收视、热度双重加冕,佟悦名新的品牌价值和专业水准再次得到证明。

实时收视率

  作为《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出品方,佟悦名新一直致力于做影视行业的精品全产业链公司,将自身在影视剧制作领域的积淀和资源优势转化为产能优势。关悦在采访中曾透露,剧本改编之初,佟悦名新便深度参与内容创作,包括组建班底,力邀刘诗诗出演女主角。此外,佟悦名新也积极投入创作的每个闭环中,剧中极具风情的湘西古镇、北京及海外拍摄的主场景和道具,也都依托佟悦名新的资源优势和成熟的商务运作能力,促成了多方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