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登家庭》《行尸走肉》等热门美剧最近消息汇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6: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巨制美剧《权利的游戏》第七季播出最后一集剧迷们在回味剧情的同时也感慨着下一季还得等一年。不过进入9月,一大波其他美剧也提上制作日程了。那么近期有哪些热门美剧曝出了新消息或者有新进展呢?

  《摩登家庭》第九季海报曝光 927日开播

《摩登家庭》第九季海报(@美剧迷)
 
 
  《摩登家庭》是陪伴剧迷比较久的美剧,以高收视和好口碑受到观众喜爱,今年5月刚刚续订了第九季和第十季。今日,《摩登家庭》第九季的海报曝光,海报中依然是这一大家子人,众主演以白色衣服为主,几个孩子们变化比较大,大姐和二姐穿着裙装显性感,弟弟俨然长大了,曼尼还是一副深沉模样,莉莉长得很高了,狗狗stella也入镜了。

  《行尸走肉》第八季曝预告片 1022日回归

《行尸走肉》第八季海报(@全球美剧电影)


  该剧也是一部风靡全球的美剧了,以其独特的口味和风格圈了一大票粉丝。日前该剧发布了第八季官方海报和5分钟预告片,全是超燃新镜头,一扫之前两季拖沓的风格,看来憋了许久的战斗终于要在第八季出现了。预告片中给的拐杖的镜头似乎也预示着瑞克的腿断了,这样剧情就和漫画接轨了。

  《真探》将拍第3 马赫沙拉·阿里主演


《真探》第三季确定制作
 

  HBO经过长期斟酌,终于确定要拍第3季了,不过新一季集数尚未公布,回归日期也未定。主演此前就确定为马赫沙拉·阿里,他也是《月光男孩》《纸牌屋》的主演,执行制作人包括Pizzolatto、Saulnier和第一季主演马修·麦康纳、伍迪·哈里森、第一季导演凯瑞·福永。本季剧情讲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欧扎克市的恐怖案件。分成三个不同年代的时段来演绎,不知道这次会做成什么样的风格呢?

  华纳兄弟DC新剧《泰坦》男主角夜翼选定布兰顿-思怀兹

布莱顿·思怀兹


  《泰坦》是根据DC漫画改编的美剧,目前在进行选角工作,之前曾确认安娜·迪奥普出演扮演星火,Teagan Croft扮演乌鸦。日前,确定了男主角夜翼一角由布兰顿·思怀兹出演,布兰顿·思怀兹因《沉睡魔咒》菲利普王子一角走红。DC创意总监表示“迪克·格雷森是DC宇宙中最重要、最标志性的英雄之一,找到人来演他不容易,但是我们找到了!布兰顿有足够的情感深度和灵魂、危险气质和形体来演绎蝙蝠侠的前门徒和泰坦的未来领袖。”(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