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剧《摩登家庭》也要完结了!主创确认第十季是最后一季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6: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美剧《摩登家庭》将播出第200集,自2009年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追了9季,200集了。然而日前电视主创表示第十季就是最后一季,《摩登家庭》要完结了。《权利的游戏》将在2019年最后一季(第8季)完结,《生活大爆炸》也将在下一季(第12季)完结,现在连《摩登家庭》也要完结了,粉丝们哭着说“我的天呐!那还让我追什么?”

《摩登家庭》第十季完结
 

  《摩登家庭》去年一次性续订了两季,到第十季。其实《摩登家庭》将要完结的消息在去年就传出来了,粉丝们听说了之后都感到惶恐不安,一直没被证实也是些许的安慰。然而近日电视主创Steven Levitan和Christopher Lloyd在《好莱坞报道者》的专访中表示:“我们的计划就是在做完十季后收掉,让观众对这剧有好的回忆和想法,目前来说真的就是这样打算的。永远不要说结束,但我不敢想象真的要经历这些了.”证实了《摩登家庭》将在明年第十季播完后完结的消息。

  《摩登家庭》自2009年首播至今已经走过了八年时间,剧中的众人陪伴了全球的许多人走过很多岁月。2010-2014年,《摩登家庭》连续5年夺得艾美奖最佳喜剧奖,虽然现如今播出的第九季收视逐渐下滑,而随着演员们的片酬增长,对于制作公司来说完结是可能性最大的情况。

《摩登家庭》海报
 

  最近传出完结消息的美剧不少,目前最热的美剧《权力的游戏》将于2019年播出最后一季,最后雪诺、龙妈、珊莎众人的结局引人关注;《生活大爆炸》据悉也将在第12季的时候完结,不知道那个时候是不是就剩拉杰什单着了;被砍的还有《破产姐妹》,去年5月该剧因收视不佳被CBS砍掉,看不到Max和Caroline主打的毒舌,充满了笑点泪点的日常也非常遗憾。

  现在《摩登家庭》也要完结了,感谢陪伴了剧迷许久的邓菲一家、普里切特一家,带给我们的欢笑永远不会忘记,《摩登家庭》都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喜剧,至少目前我们还有30多集可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