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五虎》孙浩杀青 忠义演绎年代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1:0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电视连续剧《上海五虎》孙浩戏份顺利杀青,该剧由斑马影业、华文映像、朗辰导演工作室共同出品、制作,张子健、刘奕君、姜武、米学东、刘孜、陈晓东等联袂出演,卓尔文化旗下艺人孙浩倾情出演,在剧中饰演“五虎”之一李云飞的亲信王默。

孙浩1

  倾情加盟《上海五虎》,还原战乱年代忠义形象

  《上海五虎》作为一部年代传奇电视剧,主要讲述了9.18事变之后,韩天杰、李云飞、蓝庆虎、王浩林和孙富生五个青年被迫逃到上海,面对日本侵略者毅然决定投身革命,据悉,孙浩饰演的王默本是上海四大元首之一的周定阔派遣到李云飞身边的人,在朝夕相处中成为了李云飞最信任的朋友,历经风云际变,王默亲手将李云飞安葬,并在李云飞墓前自杀。继倾情加盟黄志忠执导并主演的民国探案大戏《天津1928》之后,孙浩此次又在《上海五虎》中塑造了一个在战乱年代依然恪守内心原则的忠义之士形象,吸粉能力直线上升。

孙浩2

  唱而优则演,孙浩出演多部经典剧作

  在不久前播出的史诗巨制《白鹿原》当中,孙浩饰演了一个鱼肉百姓的杨排长,与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在剧中斗智斗勇,看点十足。歌手出身的孙浩在90年代便凭借《中华民谣》等经典曲目火遍大江南北,成为了70后、80后心目中颇具知名度和代表性的共同回忆。近年来,孙浩更是唱而优则演,参演了包括《悬崖》、《一仆二主》、《白鹿原》在内的诸多知名影视作品,在一次次的角色塑造中磨炼演技,成为了不容小觑的演员力量。尤其是其在《一仆二主》中出演的造型师何大壮一角,犀利和喜感并存,随口一句台词都是金句,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此次孙浩加盟《上海五虎》,势必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