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球主题电影《我的青春我来赛》开机仪式在上海启动,黄绮珊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5:0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日,中国首部体育IP衍生网球主题电影《我的青春我来赛》开机仪式在上海启动。导演杨泰、编剧汪玥率黄绮珊、谢小雨、李圣杰等主要演职阵容亮相。旨在通过”我来赛系列”IP电影的全国放映,让更多人了解体育文化,促进全民体育的发展;同时通过开机仪式让喜欢网球的粉丝们,抢先了解新剧的梗概。

  全民体育IP,衍生电影盛宴

  此次开机仪式,首先由电影出品单位、上海诠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郁峰先生致辞,他就电影《我的青春我来赛》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他讲到:院线电影《我的青春我来赛》是以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浸润衍生而来的“我来赛体育”IP电影,是顺应国家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和全民体育消费的背景下推出的一档中国首部体育IP衍生网球主题电影,电影讲述都市“白骨精”身处逆境和失落之后通过参与全民网球赛事找寻人生方向的励志故事。

  出品人郁峰表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将全力以赴,打造一部以全民网球为题材青春时尚并充满正能量,出自上海本土的优秀的院线电影。而拍好这部电影,在挑选演员的时候就费尽心思和努力,演员不仅要会演戏还要熟悉网球。经过几轮挑选后,男女主角则分别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的谢小雨 、虞朗出演。据了解,在接手剧本之后,主要演员都已经过专业系统的网球训练,目前包括主角在内的的主要演员对网球都有很深的了解。最后,他还讲到,诠力文化已正式启动多部体育系列影片拍摄计划,挖掘并培养多名影视新星,诠力文化希望带给全民更多融合体育精神的电影文化消费体验。

  黄绮珊领衔,小鲜肉、长腿气质美女激发全民网球运动热潮

  虽然不是第一次参演电影,但是能够主演《我的青春我来赛暨爱在大满贯》,黄绮珊显得异常兴奋和开心。原来,作为中国内地独具嗓音特点流行乐女歌手,被大家亲切的叫做“黄妈”的黄绮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球迷。2004年,黄绮珊开始接触网球,并取得过业余网球赛制北京站混双冠军、三个单打比赛亚军、两个女双第三名的成绩。此次参演《我的青春我来赛》担任的角色也颇为符合粉丝“黄妈”的定位和形象。不过这次既然是网球主题电影,当然不能不秀一下球技,相较于“铁肺、高音”、彰显黄绮珊音乐天赋,电影中的黄绮珊颇具球场上的李娜风采,潇洒,性感奔放球风顽强。

  当然,作为都市励志剧,一定少不了颜值系气质美女和长腿帅气花美男。其实这些都不算是新鲜,但能在老梗和旧套路里造出点新意反而更令人惊喜。首先该谢天谢地的是,男女主角终于不再是霸道总裁和傻白甜了,剧中男主角是个不怎么成功的“屌丝”,而女主角反而是个白富美,剧本开始就出现颇具挑战性剧情。故事整体叙事始终在网球运动的背景下流畅以及节奏。剧中几位主角的嘴炮功夫实在了得,在剧中从开始battle了大大小小十几次,剧情小高潮此起彼伏,稍微不留神,可能就跟不上这几位演员的节奏。但好在这些斗嘴并不是狗血撒泼的骂街,而是金句频出的插科打诨和嬉笑怒骂,让人看得津津有味。

  据悉《我的青春我来赛》将于年底前封镜,一部充满运动荷尔蒙气息的集颜值和品味一体电影盛宴在精心制作后将第一时间和全国观众见。与以往不同的是,《我的青春我来赛》将在第一时间走向CCTV6、爱奇艺、优酷、腾讯等众多媒体同步放映,既满足了网球迷们,同时也让全国的观众们一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