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现身电影《上海堡垒》首映礼 热血队长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09: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4日,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硬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在北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导演滕华涛携手江南、鹿晗、舒淇、王森、王宫良、孙嘉灵等一众主创来到影院与观众见面。

王森出席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王森身穿深卡其色格纹衬衫,内搭白T牛仔裤,脚踩同色系帆布鞋,与观众分享自己在《上海堡垒》剧组的拍摄感悟。此次王森在《上海堡垒》中所饰演的潘翰田,是灰鹰小队队长,性格沉稳,热血赤诚,为了守卫上海甘愿付出一切。在首映礼现场,王森展示了自己为灰鹰小队设计的特色“比鹰”手势,分享了在剧组时的拍摄感悟,对于他所饰演的潘翰田一角,王森形容他是一个“情感内敛,内心热血,舍己为人的英雄”。

王森清爽帅气

  对于电影《上海堡垒》本身,王森在现场也表示,如果想感受真正具有中国情怀的硬科幻战争电影,感受“亲临战场”的沉浸式体验,感受末世前人类与庞大命运对抗的感人情怀,那么一定要在8月9日走进影院,与潘翰田一起燃爆热血。

王森上海堡垒
王森饰演潘翰田

  首映结束后,网络上关于《上海堡垒》的好评逐渐增多,观众对王森饰演的潘翰田亦是十分满意,“潘翰田的选角十分符合原著”、“王森演绎出了真正的铁汉柔情”等好评正在不断刷新中。

王森帅气亮相
王森现身上海堡垒首映

  8月3日,王森度过了他30岁的生日,在当天回馈粉丝的互动直播中,王森透露,刚刚在电影《嗨!美男子》杀青的他,立马转身投入了新剧《交换吧!运气》的拍摄中,日程安排可谓是十分密集!期待这位百变演员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