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育恒长春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会约老友听70岁个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1: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姜育恒个人演唱会长春站主海报曝光,演唱会的发布会也在长春举办,当地歌迷同样十分热情的翘首以待9月10日长春五环体育馆“中海地产之夜姜育恒个人演唱会”的召开。发布会上,姜育恒讲述了与长春20年的结缘,还爆出了演唱会的歌曲,不仅如此,姜育恒还感慨说希望能够在70岁的时候约好友再办一次演唱会。

姜育恒发布会 (1)
 

  姜育恒的祖籍在山东,刚好东北也有很多闯关东过来的人口,所以看到这里的人就有一种亲切感,他说20年前来过长春,走的时候要转机去牙买加,早上出发零下28度下午降落是零上30度,一天之内50多度的温差实在记忆深刻。

  姜育恒大哥特别喜欢北方人的豪爽,主持人现场还开玩笑称春城百姓特别喜欢姜育恒的《别让我一个人醉》,姜育恒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自己一直唱下去,这次演出还会唱一些新歌作为给歌迷的回馈,这些新歌是自己准备发行的专辑里的作品,还伤感的表示这张专辑可能是自己人生的最后一张专辑了。不过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在70岁的时候再开一次个人演唱会,不用很多人主要是自己的朋友,大家再为音乐聚一次。姜哥的这种为音乐痴迷的好心态让在场的人很感动。

  姜育恒在飞往长春之前,刚刚结束了在武汉的活动,重返江湖的姜育恒希望接下来一段时间多一些机会与歌迷们在一起,用更好更用心的表演温暖更多的歌迷!

姜育恒发布会 (2)
姜育恒发布会 (3)
姜育恒发布会 (4)
姜育恒发布会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