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进击吧闪电》高玉玺演技细腻生动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1: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偶像题材大热剧集《进击吧闪电》已在湖南卫视播出8集,热血的击剑题材加上紧凑的剧情和全员演技颜值双在线的超强阵容,引发了大批观众热烈讨论。高玉玺在剧中饰演乐天达观,调皮可爱的拳击少年李琥。为兄弟仗义出头,为爱情适时秒怂,完美诠释了一个青春少年的朝气可爱。高玉玺扎实的表演功底和精准的情绪捕捉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强势关注。

高玉玺饰演李琥
 

  表演细腻生动荣获“琥妈”称号  演技炸裂圈粉无数

  在已经播出的剧中,高玉玺饰演的李琥可谓全能小百科,知冷暖擅照顾人。在剧中,和冷子峰一起长大的的李琥不仅只是好兄弟的竹马好友,在冷子峰的重大人生转折中也提供了巨大的帮扶。当冷子峰决定考入体育学院放弃拳击手生涯时,明知会对自家拳击馆造成损失,仍然给予好哥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积极帮助冷子峰申报学校学习击剑技巧,甚至考入同一所学校贴身照顾好兄弟的起居生活。在剧中有一段宿舍大戏,李琥怒斥冷子峰每天懒散颓丧,表情肢体生动有趣人物形象惟妙惟肖。生动形象的角色塑造让弹幕网友纷纷留言演技炸裂,完全就是放假期间和妈妈在家的日常情景再现。只有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才能够在戏剧创作过程带来有条不紊的情绪推进,表演丝丝入扣活灵活现。高玉玺演技基本功之扎实可见一斑,前途无限可期。

稿件配图2
稿件配图3
 

  热心公益,接力“画出生命线”传播社会正能量

  高玉玺不仅在演员本职工作中认真负责,生活中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上周四,高玉玺加入了由一下科技和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的“画出生命线”爱心公益活动,这项活动由明星手涂救护车立体贺卡来带动粉丝一起加入,活动的收益将全部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公益项目,从而使画纸上的救护车变为现实,为当地患急症的同胞争取更多的黄金救助时间。直播一开始,高玉玺便向大家阐明了“画出生命线”这项公益活动的意义所在,号召大家多多支持,为慈善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在救护车涂制过程中,高玉玺带动大家一起填色,不断向粉丝介绍偏远地区的医疗卫生状况,呼吁大家增加对贫困地区医疗事业的关注,并表示今后也一定会继续投入更多的精力到公益活动中去。

  《进击吧闪电》仍在湖南卫视22:00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据悉,高玉玺在接下来的戏份中担纲重要角色推动着剧中人物关系的转变,期待高玉玺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