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来了!郑容和-李沇熹新剧《The Package》确定10月13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6 09:4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容和搭档李沇熹等主演的JTBC电视剧《The Package》日前确定了播出档期,将会在10月13进行首播,网友们等了一年的电视剧终于播出了!

 

  9月5日,根据JTBC方面的消息表示由郑容和、李沇熹、尹博、崔宇植等主演的最新电视剧《The Package》日前终于确定了播出时间,将会在10月13日接档《青春时代2》进行首播,这让等待了很久的观众们表示很兴奋。电视剧《The Package》是JTBC电视台在去年就已经进行拍摄的电视剧了,100%事前制作,由作家千成日编剧,千成日编剧也是韩国很著名的编剧,曾经推出了《推奴》、《七级公务员》等优秀的作品,其中《推奴》还获得了第46届百想艺术大赏的剧本奖,剧本很有吸引力。而《The Package》也是千成日编剧继《七级公务员》之后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剧的作品,这次的故事以旅行为主题,是一部很治愈的故事。

  该剧男女主角选择了郑容和和李沇熹,两人也在去年秋天进行了拍摄,郑容和饰演的男主角山马陆是一名公司职员,在被女友甩了之后独自一个人踏上了旅行的路途,而李沇熹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名在法国留学的学生,后来成为了一名导游,与山马陆就这样开始有了交集,该剧主要以巴黎为背景,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温暖故事。除了主演郑容和、李沇熹之外,演员崔宇植、尹博、柳承修、河诗恩、郑圭秀、李智贤、朴有娜等也参与了演出,几个人共同开始了治愈系的旅程。

  《The Package》是2017年观众们很期待的一部电视剧,而这部剧的制作也很用心,专门到法国取景拍摄,历时4个多月拍摄完毕,虽然整部剧只有12集,不过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