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李沇熹新剧《ThePackage》公开主演海报 10月13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0:5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容和-李沇熹主演的JTBC最新电视剧《ThePackage》日前公开了主演的单人海报,郑容和帅气,李沇熹漂亮,两人共同演绎十分治愈的故事!

郑容和
李沇熹
 

  在公开的海报中郑容和饰演的男主角山马陆打扮休闲的坐在咖啡厅里,似乎是看到了什么让自己很好奇的事情,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外面,深情也很惊讶,让人很好奇郑容和究竟看到了什么?而海报中郑容和精致的五官也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称赞郑容和就是王子本人了!而女主角李沇熹则是身穿淡绿色风衣,长发披肩,手里拿着导游旗帜,微笑着看着前面,似乎是在和旅游的人们进行交流,温暖的笑容让人感到很治愈,两个人的海报各有各的特色和魅力,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ThePackage》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在今年2月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不过为了配合拍摄的时间,该剧选择在秋天播出,虽然只有短短的12集,不过该剧可是2017年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电视剧之一,郑容和和李沇熹这对高颜值的组合让观众们表示很看好,加上新鲜的旅行题材,故事很温馨,是很适合秋季观看的一部电视剧。据悉,整部电视剧剧情与现实生活十分贴近,而且很温暖,讲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故事。虽然彼此之间相互不认识,但是通过有趣的旅行而变成了能够敞开心怀倾听彼此故事的好朋友,让生活也变得不一样了。

  此前,JTBC方面表示《ThePackage》确定将会在10月13日接档《青春时代2》进行首播,主演郑容和也为该剧进行了宣传,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