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嘿,马上就走》将播 萨日娜首担出品人圆梦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09: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萨日娜担任出品人的全国首档声音场景式文化旅行体验真人秀《嘿,马上出发》将于9月9日在内蒙古卫视首播,这档节目不仅是萨日娜将自己的家乡内蒙古介绍给全世界的圆梦之作,也是萨日娜作为额尔古纳河的女儿,送给家乡的最高献礼。

《嘿,马上就走》将播
 

  萨日娜当之无愧的"荧幕第一妈妈"

  每一个从内蒙古大草原走出去的孩子,都对自己的家乡有着一种近乎执着的热爱,此次作为《嘿,马上就走》的出品人,萨日娜在对节目的大方向把握和特质的打磨上都做到了深度融合民族特色,展现最美内蒙的初衷愿望,节目以骑马穿越内蒙古十二盟市,寻找内蒙最具代表性的声音为主线,带领观众们在悠扬的马蹄琴声中,深度了解内蒙古的风土人情,领略大草原的无限风光。

  提起萨日娜,人们脑中浮现出的是《同龄人》中的"林红妈",《闯关东》中的"文他娘",《青岛往事》中的"满仓生母",萨日娜总是以寸草春晖般的母亲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她所饰演的母亲总能给观众们带去会心的温暖,牵动大家内心中最深处的情感,萨日娜对于"妈妈"的诠释已经不需要再用‘演技好’之类的词语来形容了,她往那里一站,就是妈妈。正是因为这种大巧不工的演艺境界以及充满大爱的胸怀,萨日娜始终都是观众们心目中公认的"荧幕第一妈妈"。

萨日娜当之无愧的荧幕第一妈妈
萨日娜首担出品人圆梦之作
 

  萨日娜情系草原不忘初心

  这次担任《嘿,马上出发》的出品人,对萨日娜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不仅节目组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照顾周到,方方面面的统筹也需要她承担。由于是首次作为出品人参与一档节目,其中付出的努力与遇到的困难也是可想而知的,不过萨日娜可说是将母亲的光环由戏里带到了戏外,不仅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为整档节目的制作尽心尽力,也用她独特的人格魅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甚至常驻嘉宾威力斯与萨日娜在微博互动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妈妈"。

  萨日娜曾经说过“我想把我的家乡内蒙古介绍给全世界,那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而此次萨日娜也通过《嘿,马上就走》完成了自己当初的梦想,随着节目的播出,一幅绿草如茵,狂野壮阔的草原画卷,也将逐渐展现在观众们的面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