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马上开播 幸福大家庭席卷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7:4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1日21:15,由中国膳补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江西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即将登陆荧屏,届时,众明星家庭将亲临尼泊尔、不丹等热门旅行地,开启 “一趟增进亲情、打破隔阂的融冰之旅”。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12月21日21:15分开播

  据了解,节目邀请了孙海英、吕丽萍及儿子张博宇;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宋佳及女儿张楚楚;武艺及父母;孙浩一家等6组截然不同的明星家庭参与录制,后期苏亚雷斯和梅西也将在节目中亮相。这六组家庭将在这次旅行中真实展现父母与儿女之间的深厚情感、细腻关怀,甚至是两代人的隔阂与冲突。

  正如节目组及独家冠名商生命力所期望的,希望这个充满了矛盾、冲突、泪点与笑点的节目,引起国人对中国“孝”文化现状的反思,并努力让孝道这一传统基因,在现代家庭中重新激发活力。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陈翔及其父母

  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品牌定位不谋而合,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生命力定位“我的家庭营养管家”,充分满足整个家庭的营养需求

  作为一家具有纯正澳洲血统的上市公司,生命力区别于安利纽崔莱和汤臣倍健,选择牢牢锁定“全家人健康”,品牌定位于“我的家庭营养管家”,深入传达家庭营养管理的健康理念,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生命力严格按照澳洲标准、澳洲品质打造的产品和服务。

  据透露,生命力今年3月签约李湘一家三口作为品牌代言人。选择签约李湘一家,就是因为其健康活力、幸福美满的明星家庭形象吻合生命力“我的家庭营养管家”品牌理念。而新拍摄的品牌宣传片,李湘一家充分演绎家庭生活与营养健康的关系,传递着家庭营养管理的力量,让生命力品牌与家庭健康生活完美结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