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子豪为“还债”打工挣钱,欧曾缘学跆拳道遇难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9 10: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子豪与欧曾缘的变形生活即将告一段落,在这段为期不短的变形生活中,郑子豪与欧曾缘遇到了各自的难题,郑子豪为还奶奶的钱,前去集镇打工,在打工的途中会有哪些事情发生呢?欧曾缘为梦想学习跆拳道,她在学习跆拳道时,一直缺少信心,在城市小伙伴与教练的鼓励下,她能否找到自信,通过跆拳道考试?

郑子豪为“还债”打工挣钱,欧曾缘学跆拳道遇难题1

  郑子豪为还钱前去打工 与二哥爆发矛盾

  郑子豪接连几次的暴走,让他与二哥身心疲惫,但也是因为暴走,让他与二哥的关系变得亲密。在本期节目中,逐渐适应农村生活的郑子豪,与农村家庭的相处越来越融洽,时不时便跟二哥四妹一起去打篮球,捉螃蟹。

  奶奶的热水瓶因过于老旧,在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摔坏了。郑子豪看见后,便打算为奶奶买一个新的热水瓶,为此他还特意去找邻居借了一辆自行车。询问二哥哪里有卖热水瓶的地方之后,便骑上自行车独自前行。郑子豪“暴骑”二十公里后来到集镇,认真挑选热水瓶,与店家砍价,终于买到了称心如意的热水瓶。

郑子豪为“还债”打工挣钱,欧曾缘学跆拳道遇难题2

  之前去张家界的时候,郑子豪找奶奶借了二十五块钱,他心里一直对此念念不忘,想把钱还给奶奶。因此郑子豪打算去镇上打工,他与二哥结伴同行,来到镇上问了几个商店后接连碰壁。但是郑子豪与二哥秉着不放弃的精神,终于找到了一家可以打工的面馆,但是店主只要一个人,于是郑子豪留在这家面馆开始打工。在郑子豪做事的时候,二哥一直想帮助他,却被郑子豪连番拒绝,二哥觉得郑子豪不需要他了,两人因此爆发了矛盾。在节目的最后,二哥跟郑子豪会和好如初吗?

郑子豪为“还债”打工挣钱,欧曾缘学跆拳道遇难题3

  欧曾缘为梦想学跆拳道 遇难题获得鼓励

  在欧曾缘即将回家的时候,她的内心十分纠结。一方面十分想回家一方面又舍不得城市里的爸爸妈妈,一个月的时间,她已经与城市父母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而城市妈妈也十分不舍她的离开,两人在谈话的时候真情流露,忍不住落泪,让人看到了彼此之间深厚的感情。

  欧曾缘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于是城市妈妈给她报了一个跆拳道班,让她去学习跆拳道。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欧曾缘已经学的有模有样了。转眼间就到了跆拳道实战考试的时候了,欧曾缘面对跆拳道的考试却有些胆怯,担心自己无法通过考试。在欧曾缘与对手的比赛中,她不断的防守,不选择进攻。教练看到这种情况,便上前去鼓励她,让她内心充满自信,希望她主动进攻。在跆拳道班认识的小伙伴也去鼓励欧曾缘,让她加油。获得鼓励的欧曾缘,会找到自信通过考试吗?

郑子豪为“还债”打工挣钱,欧曾缘学跆拳道遇难题4

  为期一个月的变形生活虽要告一段落了,但青春的故事仍在继续。欧家的几个孩子因为家庭情况特殊而得到了当地福利机构的关注,他们会舍得离开奶奶吗?郑子豪变形结束后又会如何对待父母?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变形计》之《暴走·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