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皮虾又出神曲!《变形计》郑子豪不再暴走与二哥爆笑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09: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皮皮虾,我们走,一起去找蓝朋柳......”皮皮虾作为万千网友心目中的神宠,最近又出神曲了,这首蜜汁改编的童谣来自《变形计》农村家庭的二哥。本周《变形计》《暴走·青春》迎来最终篇,城市主人公郑子豪终于不再暴走了,轮到二哥穿着一双拖鞋翻山越岭展示野外生存绝技,两人有说有笑一起上演欢乐日常。

皮皮虾又出神曲!《变形计》郑子豪不再暴走与二哥爆笑不断1

  郑子豪暴骑20公里 冒雨为奶奶买热水瓶

  在之前的节目中,被交换到农村的城市主人公郑子豪为了回家,动不动暴走几十公里,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强暴走少年”。本周节目中,郑子豪逐渐适应了农村的生活,行为举止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不仅开始尝试上山采草药、打篮球等“业余活动”,还贴心的去市集上为奶奶去买热水瓶。

皮皮虾又出神曲!《变形计》郑子豪不再暴走与二哥爆笑不断2

  据悉,在得知家里的热水瓶意外摔坏之后,郑子豪特意找邻居借了一辆自行车,带上二哥给的“砍价秘诀”,“暴走少年”秒变“暴骑少年”风风火火上路,骑了整整20公里去市集上买热水瓶。没想到的是,郑子豪在回家的路上突遇大雨,再加上邻居家的自行车刹车也有些失灵,只能冒着雨拿着热水瓶推着车回家中,简直要把导演组都暖哭了。据节目组爆料,画风骤变的郑子豪,这次在农村的生活还有更多暖心举动,他还做了些什么?

皮皮虾又出神曲!《变形计》郑子豪不再暴走与二哥爆笑不断3

  农村二哥段子手上身 和郑子豪互动神曲唱不停

  作为金句小达人的二哥,在节目中一直都是十分抢眼的存在。而郑子豪的变形生活中,也因为有二哥的陪伴,而逐渐变得开朗起来。本周不再暴走的郑子豪,在二哥的带动下开启了灵魂歌手的创作之路,在深夜进行“皮皮虾之歌”的创作:“皮皮虾,我们走,一起去找蓝朋柳。吃炸鸡,喝啤酒,还能一起拉拉手!”直接让人笑出腹肌。可以说这次二哥的“皮皮虾”之歌,恐怕是继网友们“骑皮皮虾”的热潮之后,皮皮虾“被黑”得最惨的一次经历了!

皮皮虾又出神曲!《变形计》郑子豪不再暴走与二哥爆笑不断4

  段子手上身的二哥分分钟都有干货,让一向封闭自己的郑子豪,也被感染成“话痨”。二哥是否还会有更多精彩的原创作品?两位少年之间还会有哪些有趣的互动?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十二点,芒果TV《变形计》之《暴走·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