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时代2》广受好评 你被这个身高1米78的小姐姐圈粉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9 17:0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最新金土剧《青春时代》第二部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凭借着第一季打下的良好基础,第二季还没开播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与第一季有所不同,第二季在演员阵容上有所变动,原本固定出演的柳和荣不再出演,而是邀请了新人崔雅拉演员加盟,虽然这让观众们表示有些接受不了,但是凭借着良好的额口碑,该剧播出之后依旧很受欢迎。

崔雅拉
崔雅拉剧照
崔雅拉-金玟锡
 

  新人演员崔雅拉在剧中饰演新搬来公寓居住的房客赵恩,赵恩是一个高个子的女生,性格有些像男孩子,从来没有穿过女装,留着很短的头发,背着大大的书包,同时衣服也都是黑色或是灰色的长衣长裤,刚搬来公寓的时候与其他四个女孩有些格格不入,而且因为性格很孤僻,和其他的女孩也融不到一起。这样性格的赵恩,让四个女孩表示有些担心,同时观众们也对赵恩这个角色抱有怀疑的态度,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赵恩的角色魅力也开始慢慢展现。

  赵恩是一个有着秘密心事的女孩子,虽然刚到公寓与其他四个女孩有些合不来,但是实际上她的内心很善良,也想要和别人交往沟通,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与公寓里的其他女孩有了接触,这次接触让她多了四个朋友,也慢慢的和她们敞开心扉打成一片,观众们也逐渐的发现了赵恩的隐藏魅力,觉得赵恩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而演员金玟锡饰演的角色出场之后,赵恩就显得更加可爱呆萌了,金玟锡饰演的角色与赵恩有着感情线,目前两人虽然打打闹闹,不过确实很甜蜜,观众们对于两个人的感情戏很期待,同时也称赞了崔雅拉的演技,让人们看到了惊喜!

  崔雅拉出生于1993年1月14日,是韩国演员和模特,身高1米78,毕业于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学,与尼坤共同出演8eight的《离别来了》MV并且获得了关注,一直以来都是活跃在模特圈,这次出演《青春时代2》是她第一次挑战演技,表现可圈可点,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