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至味》收官 陈乔恩为角色注入倔强灵魂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09: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佟大为、陈乔恩领衔主演,王一博等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于昨晚收官。该剧从开播以来,始终保持着收视率居高不下的良好成绩。随着大结局的接近,该剧的走向频频引发热议,尤其是对安清欢的去留和归宿问题,更是成为网友议论的焦点。

安清欢机场告别

  安清欢机场泪别挚爱 陈乔恩泪中带笑令观众动容

  安清欢在事业方面有了向前大踏步的转机,与此同时,她也亲眼目睹丁人间和前妻的婚礼,随即决定放下感情羁绊投奔事业。丁人间在机场送别安清欢,并赞她是“即使被打倒再多次也可以自己站起来的人。”安清欢以一句“再见”收下了自己的好人卡,在转身的刹那间流下了隐忍已久的泪水。这段机场告别片段一经播出即引发观众热议:“把被发好人卡的无奈和自嘲以及被分手时的伤心诠释得泾渭分明。”“陈乔恩演得安清欢扎碎了我的玻璃心。”

安清欢赛马

  安清欢事业终得圆满 陈乔恩演员之路不止步

  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在安清欢的人生里,失败远多过于成功。即使是同时拥有扎实的业务基础和乐观积极的态度,也没有一次侥幸的例外,该剧通过对失败者的设定,传递成功的不易,鼓励正在经历失败的人能拥有苦中作乐的心态和不服输的精神。

安清欢收官

  如今,戏里的安清欢已收获了事业的丰收,而戏外的陈乔恩,也正在为自己的事业不懈努力中。据悉,陈乔恩正在珠海拍摄一部飞行题材的电视剧《壮志高飞》,该剧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杀青。而由她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独孤皇后》也将于明年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多样化的角色体验会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